> NBA > 加内特|皮尔斯|德隆|篮网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基德劣迹史遭美媒体挖掘 曾逼恩师下课装病罢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倚梦
 


  北京时间6月30日,最近一段时间,基德在篮网的夺权失败成了NBA的一大焦点,而这已经不是基德第一次在球队内部制造事端,根据《纽约邮报》的报道,球员时代,基德就曾逼当时任篮网主帅的斯科特下课,还曾以假装生病的方式,拒绝为球队打比赛。

  昨天的时候,《纽约时报》就曾报道说,最近基德向管理层提出了一系列的要求,其中就包括希望能进入高层参与篮球运营的决策,不过篮网方面拒绝了他的这一请求,夺权失败后,下赛季基德很可能会跳槽雄鹿。

  事实上,在进入联盟之后,这已经不是基德第一次在球队内部制造事端了。球员时代,当基德身披篮网球衣的时候,他就曾经多次逼宫,迫使当时担任篮网主帅的拜伦-斯科特下课,而时任篮网的一名工作人员更是称:“你看看拜伦那时的情况,第一年的时候我就觉得基德看他不顺眼,到了第二年一切都变得毋庸置疑了。”

  当时还是2003年3月份的时候,篮网刚刚经历了一次4连败,虽然前一个赛季他们刚刚杀入到了总决赛,但当时斯科特的帅位并不是那么的稳,而如果下场对阵新奥尔良继续输球,那斯科特的帅位恐将难保。不过好在那场比赛,超级英雄斯卡莱布莱恩出现了,此前的比赛他只有两次比赛得分上双,但在对阵新奥尔良的比赛中,他砍下了赛季最高的16分。

  后来有传闻称,那场比赛过后基德并不开心,在球队的大巴上,基德还对斯卡拉布莱恩说,他可能拯救了斯科特。在此之后,双方的关系并未发生好转,2003年当基德成为自由球员后,他曾威胁管理层若斯科特留队,他就会前往马刺打球。

  不过,这些都还不是基德制造事端的终点,2007年12月份,基德曾以偏头痛为借口拒绝出战篮网主场迎战尼克斯的比赛,但根据知情人透露,基德在球队从克利夫兰回家的航班上,就计划好了这次罢赛。

  在此之后,基德曾被交易到了小牛,在那里,基德还和“小将军”艾佛里-约翰逊发生矛盾,而在离开小牛之后,基德也并未消停,他和小牛老板库班也时常会打一打口水战。上个赛季退役之后,基德以教练身份重回篮网,为了辅佐自己,他曾力邀弗兰克担任自己的助教,不过基德和弗兰克之间的关系也很快破裂。现在来看基德和篮网分手似乎不可避免,不知到了雄鹿,基德是否还会整出这么多的幺蛾子来。

  (倚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630/n401558483.shtml report 2011 北京时间6月30日,最近一段时间,基德在篮网的夺权失败成了NBA的一大焦点,而这已经不是基德第一次在球队内部制造事端,根据《纽约邮报》的报道,球员时代,基德就曾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