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其他 > 高级黑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高级黑:罗本秀演技造点球"让"猴哥

来源:搜狐体育
 

小伙伴们大家上午好~子琪的高级黑又回来了,大家快点表达想念之情吧!
 

【安徽80后小伙放弃十万年薪辞职为看世界杯】据悉,27岁安徽小伙李泉,为全程观看世界杯,辞去了年薪超十万的营销经理职位!他说,02年国足出线让他疯狂爱上足球,但工作越发繁忙让他无暇看球。他认为:"工作并不能是生活的全部,应该在适当的时间让自己停下来看看。反正公司有老爸负责。"学好数理化,不如有个好爸爸呀TATA

 

再来一个可能大家都知道的段子助兴好了:世界杯过半了,我支持湖人队,因为我喜欢林丹,她跨栏那么厉害,基本不用抢七就能一杆清台的。她提拉弧旋球也很强,过弯很流畅,入水都没有水花的。最帅的是打小鸟球基本上不用背越式,直接跳发,托马斯全旋接一个全垒打,对方的四分卫就算是黑带也经常来不及使出盛装舞步就直接被将死。

 

还是先来看看再次输球的国足吧~
北京时间6月29日晚19:35,中国国家队在深圳主场与马里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最终,中国队1-3负于马里队。这也是佩兰正式执教中国队以来热身赛首场失利。

 

只能说,世界杯期间,亚洲球队面对非洲球队无一胜绩呀……哦差点忘记说了~上半场马里队员恶意犯规被红牌罚下,此后他们一直是10人作战并且,马里人因为很多信仰伊斯兰教,现在属于伊斯兰的斋月,白天是不能吃饭和饮水的,就这样一只马里队国足都敢输的这么那啥……我也就只能说:太弱了。哦对了,鉴于没有吃饭饮水~马里队员经常有队员抽筋下场,所以大部分时间我们是在11V9……

 

唉~佩兰还是很机智的,知道世界杯期间报纸电视没有太多地方给国足留……总结一下就是,国足在世界杯I组末轮打平即可出线的情况下,1-3惨败对手,无缘淘汰赛……这……尴尬……

 

巴西世界杯八分之一决赛继续进行,荷兰2-1墨西哥。比赛下半场多斯桑托斯远射破门,但终场前斯内德远射扳平,罗本补时造点球,亨特拉尔绝杀。荷兰也因此淘汰墨西哥晋级八强。

 

本场最大的亮点就是补时罗本的争议点球,现场回放•••••

 

然后罗本起飞了•••••就这样铁棍侠和木棍侠救了无数在蹲在天台的苍生•••

 

罗本依靠精湛演技助荷兰进入8强,成为下届奥斯卡影帝最大热门。

 

原本以为亨特拉尔上场是为了背锅挨棍的,没想到猴哥上场是身为齐天大圣的!

 

猴哥终于释放了长久以来的更衣室压力••••

 

赛后范加尔被网友誉为是天生的曼联主帅。终场前连进两球逆转,而且也是替补球员发威,很像1999。没头没脑冲上来质问"喝了3分钟水,补时6分钟有什么问题?"的,真不知道说你什么好。我虽然不是曼联球迷,但我第一反应是曼联的辉煌时刻;你是曼联球迷,你的第一反应却是"补时争议"。

 

而另外一场C组头名哥斯达黎加与D组第二希腊在累西腓伯南布哥球场展开较量。鲁伊斯低射打破僵局,哥斯达黎加中后卫杜阿尔特两黄下场,帕帕斯塔索普洛斯伤停补时阶段为希腊扳平比分;加时赛希腊屡失良机,点球大战耶卡斯罚丢点球,乌马尼亚罚入致胜点球。最终比赛结束,哥斯达黎加6-4战胜希腊,世界杯历史上首次闯入八强,并将与荷兰进行四分之一决赛的争夺。

 

本届世界杯只有一支球队没输给哥斯达黎加!!那就是被淘汰的英格兰

 

看了这场点球大战后只觉得巴西和智利的点球水平太渣了…..

 

====短评快====
【郝海东:02年遇到这支巴西队,国足真的有机会】巴西队与智利队的1/8决赛进行得一波三折,120分钟内战成1-1,最终通过残酷的点球大战才以4-3惊险胜出。对于巴西队的表现,前国足著名前锋郝海东调侃道,如果2002年韩日世界杯中国队与这支巴西队同组,国足可能真有机会。不过,郝董说的机会不是爆冷获胜,而是多踢几个门柱。

 

当然了~也真的有机会多输4个球~
【想要谁的超能力?沙里奇选择蝙蝠侠】当地时间6月28日,76人队为几位新人召开了新闻发布会,这其中包括克罗地亚前锋达里奥-沙里奇。当被问到自己想要谁的超能力时(只能选择一个),沙里奇给出了他的答案。"蝙蝠侠。"沙里奇说道。
沙里奇是今年的第12顺位球员,当时选中他的是魔术队,不过之后他被交易到了76人队。

 

表示特别想知道蝙蝠侠有什么超能力- -有钱么??
【火箭追安东尼詹姆斯哈登相信莫雷】火箭希望得到自由球员勒布朗-詹姆斯或者卡梅罗-安东尼,火箭球员詹姆斯-哈登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对球队来说会很棒。"这对球队来说很棒,希望我们能够得到某人来帮助我们。"哈登说道。

 

皇瓜来了。哈登很高兴,最后发现自己被交易了~

===吐片来袭===

 



宠物也爱世界杯~

 

看了那么多苏神,好像……还没看到过椰子是怎样的……

 

基情燃烧的岁月

===网友出镜===

 

万一阿根廷被智利干掉不就麻烦了~

 

+1,有种放学别走!

 

岂止是崩溃,简直就是崩溃……
荷兰2-1逆转墨西哥,大家认为罗本制造点球那个球是假摔么??您怎么看?
福利来也~

 

号外号外:手机搜狐体育频道现急需一大波(量)实习生。身边有对体育感兴趣的、现居北京的优质小盆友可速速推荐……男女不限!还不快把推荐资料发送到邮箱sohutiyuzhaopin@sohu.com PS:体育组另有凶猛百合男8名,如有捣乱者,爆腚不饶!

通告通告:只要微信关注"口袋体育"即可接收最新一期的《高级黑》,另外只要回复"子琪"就能收听到最新的语音段子哟,你还在等什么,快快拿起手机进行以下操作吧:
搜索微信昵称:pocketsports
搜索微信号:2277949648
另外,289457835(新),204595128 交流群(满)欢迎喜爱直播的、高级黑、正能量的小伙伴一起来探讨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630/n401560187.shtml report 14368  小伙伴们大家上午好~子琪的高级黑又回来了,大家快点表达想念之情吧! 【安徽80后小伙放弃十万年薪辞职为看世界杯】据悉,27岁安徽小伙李泉,
(责任编辑:张力元) 原标题:高级黑:罗本秀演技造点球"让"猴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