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选秀网更新96届国际排名 周琦跌出15强仅获提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PP

  北京时间6月30日消息,美国知名选秀网站NBA DRAFT近日更新了1996届国际球员排名。中国球员周琦跌出前15强,仅仅获得了提名资格。

  选秀网NBA DRAFT每隔一段时间就会公布1992-1996届国际球员的排名,这份排名是根据近期各国适龄段年轻才俊的表现,而依次排列的。中国球员李慕豪、王哲林、郭艾伦、周琦都曾入围。

  在1996届国际球员中,共有29名球员入围,其中15人上榜,14人获得提名资格。周琦最高排名一度排在上榜的第13位,是所有入围的中国球员中,唯一一个上榜的。但最新一期的排名,他不仅跌出15强,同时只排在提名球员的倒数第二位。

  周琦此前获得较高排名,源于他在代表中国国青出战的国际比赛中,屡有斩获。2011年土耳其U16男篮邀请赛,帮助中国男篮任意年龄段首次在亚洲外的国际大赛上夺冠;随后的U16亚青赛上,他率领球队获得了8战全胜的战绩,毫无悬念地夺冠,个人荣获MVP;接下来的U17世青赛、U18亚青赛,周琦的表现都是顶尖的。今年的全运会上,他6场比赛场均得到20.8分13.5篮板4.8封盖,帮助辽宁青年男篮夺冠。

  不过这一段时间,周琦一直跟随中国男篮封闭集训,而且参加的比赛非常少。此前,只在同澳大利亚的2场热身赛中亮相,在首场比赛中,他砍下了11分10篮板和3次封盖的数据。不过第二场比赛,他意外受伤,出于保护原则他打了8分40秒,拿到4分2次封盖。随后的第三场和第四场,周琦更是直接被雪藏。

  下一步,周琦将跟随中国国奥男篮出战热身赛以及武汉亚洲杯,相信这是一次极好的展现自我的机会。而随后的时间里,中国男篮还有一系列的热身赛,以及9月份的亚运会。相信比赛多起来之后,周琦在选秀网的排名应该会有所上升。(PP )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630/n401562627.shtml report 785 北京时间6月30日消息,美国知名选秀网站NBADRAFT近日更新了1996届国际球员排名。中国球员周琦跌出前15强,仅仅获得了提名资格。选秀网NBADRAFT每
(责任编辑:王文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