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加内特|皮尔斯|德隆|篮网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基德若走篮网动荡恐将继续 加内特皮队或难留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倚梦
 


  北京时间6月30日,最近的时候,有媒体曝出基德夺权失败,下赛季很可能会跳槽到雄鹿。而根据《纽约日报》的报道,篮网内部的这一突如其来的变故很可能会给球队带来连锁反应,队中自由球员包括皮尔斯、利文斯顿等人都有可能因此另寻下家。

  在忙完选秀大会之后,篮网的总经理比利-金已经开始为即将到来的自由市场做准备。“选秀和挑选自由球员,这通常是两个部分的事情,”今天比利-金在巴克莱中心接受采访的时候说道,“在完成选秀之后,你就必须的转向另一件事情。现在我们已经和球队的老板普罗霍罗夫交流过这些事情。那些没有被选中的新秀有些可能会被邀请来参加夏季联赛,而在7月2日自由市场大幕拉开之后,我们也要看看,准备对哪些球员展开追逐。”

  或许在比利-金的心中他早就有了他的计划,但是最近球队的一系列变故,他可能不得不改变一下已经描绘好的蓝图。昨天,有媒体曝出篮网主帅基德已经和球队闹翻,下赛季他有可能离开篮网加盟雄鹿。在毫无防备的情况下篮网经历了这样的一场变故,而这样的变故很可能会影响接下来的自由球员谈判,篮网队中的一些自由球员或许不会留在队中。

  在篮网原来的计划中,休赛期中,他们本想把皮尔斯、利文斯顿还有阿兰-安德森都保留下来,但现在基德很可能出走,篮网的自由球员们也有了一个离开的理由。尤其是利文斯顿,上赛季因为基德的存在,他才在篮网的阵容中发挥了至关重要的作用,有消息表示,基德的去向肯定会对利文斯顿产生影响,此前利文斯顿曾表示过愿意为了基德降薪留队,而没有了基德,篮网3年1040万美元的合同可能也不能满足他的胃口。

  在此之前,布莱切已经决定跳出合同试水自由市场,在社交网站上,布莱切曾表示,“布鲁克林对我来说意味着一切,我不想离开,我想在这里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但这些都不是我现在要考虑的。”而如果布莱切最终离开篮网,他们就又会在内线失去一大替补。最近几个赛季中,篮网的首发中锋一直都伤病缠身,如果基德出走,加内特是否会继续征战就很难确定,如此一来球队的内线轮换将会变得捉襟见肘。

  (倚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630/n401564193.shtml report 1518 北京时间6月30日,最近的时候,有媒体曝出基德夺权失败,下赛季很可能会跳槽到雄鹿。而根据《纽约日报》的报道,篮网内部的这一突如其来的变故很可能会给球队带来连锁反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