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绿茵场|足球装备 > 绿茵装备其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014时尚运动嘉年华隆重启幕 携银泰为公益增色

来源:搜狐体育

  2014年6月28日,两年一度的时尚集团“时尚运动嘉年华”在杭州城西银泰城宣布正式启动并拉开帷幕。本届时尚运动嘉年华由时尚集团携手银泰公益基金会及全国首例消费型零利润公益品牌买一善一联合发起,将联合众多时尚名人、娱乐明星、体育健将倾情奉献,共同打造年度“时尚运动+公益”的新闻大事件。活动将以“2014时尚运动嘉年华——银泰与山区孩子一起世界杯”场地赛形式启幕,在世界杯赛事期间巡回全国杭州、宁波、台州、成都、攀枝花、哈尔滨等十个城市及地区,为期一个月,最终收官嘉年华将于今年9月在北京举行。

 

  时尚集团市场部总经理徐聪女士、银泰公益基金会理事长朱晓东女士,与买一善一运营总监丘欣明先生共同到场开启项目,并与歌手弦子、中国好声音选手张赫宣、浙江卫视主持人伊一、陈欢共同开球,打响了分站赛第一战。之后的一个月,将在银泰遍布全国的十个项目所在城市,举办以嘉年华保留项目“真人桌上足球”为主体的巡回比赛。各地参与者可以现场报名,免费领取买一善一公益T恤作为比赛服。各地比赛设定赛制和比赛规则,现场分组进行淘汰赛,最终夺得胜利的选手,将有机会在9月到北京与百位明星共同参与时尚运动嘉年华的现场盛事。

  各地巡回赛活动现场还将设置买一善一品牌展示区,介绍买一善一2013年行动成果,并对项目进行充分宣传和开展互动,消费者可以现场申请成为志愿者,也可以通过扫码购买买一善一公益产品。同时,银泰网为参与买一善一的热心人士提供了更多商品选择,只要购买任意活动商品即可为基金池注入善款,累计善款将在活动结束后用于购买买一善一公益产品和捐赠。

  张赫宣、弦子作为明星代表,共同宣布加入“百位明星公益接力 让两万山区孩子穿上鞋”公益大事件,号召更多人加入公益接力的项目中来。在之后的两个多月中,将会有更多明星加入公益接力,力争实现让两万山区孩子穿上鞋的目标。

 

  作为时尚与运动跨界碰撞的年度盛事,时尚运动嘉年华每年都会集合众多娱乐明星、业内名人以及各体育项目的运动健儿,在嘉年华赛场上挥洒汗水,享受运动的快乐。每届活动现场星光云集,成为时尚娱乐明星与体坛名将一起释放热情的全新舞台。运动已经成为当今最时尚的生活方式之一,时尚运动嘉年华成功的将时尚和运动进行完美混搭,不断将健康运动也时尚的理念传递给公众。随着活动影响力的逐年提升,明星阵容随之越来越强大,时尚集团作为深具社会责任感的企业,期望在项目本身的基础上容纳更多意义,承载更多社会责任,借助活动影响力逐渐拓展社会公益影响力,带动更多的人关注公益。

  企业参与公益慈善事业是社会财富再分配的一种途径,同时也是企业回报社会、体现企业社会责任和价值的一种方式。多年来,银泰集团也一直在创造商业文明和自身商业价值的同时,力求社会价值实现,努力回馈社会。截至到目前,银泰集团捐款、捐物累计超过亿元人民币。为了更好的参与社会慈善事业,为社会尽更多责任,更好地体现银泰人对社会责任的一份担当,“银泰公益基金会”顺势而立,致力于反哺社会公益慈善事业。

  2013年3月20日,中国扶贫基金会发布了《贫困地区小学生缺鞋情况调查报告》。报告显示,我国贫困地区仍有多达96.6%的儿童缺少鞋穿。“买一善一”关注到贫困山区缺鞋儿童这一公益细分领域的死角,开辟了企业做公益的新模式,通过消费即公益的方式,推动公益行为的长效和可持续发展,成为全国首例消费型零利润公益品牌,013年已累计帮助4万名贫困山区光脚儿童穿上了新鞋。有新鞋穿,意味着山区孩子也可以与城里孩子一样尽情参与运动,可以同样拥有释放激情、享受快乐的权利。这与时尚运动嘉年华倡导的价值观与运动精神正相吻合。

  基于时尚集团与银泰公益基金会及买一善一共同的公益理想,作为联合发起方,三方共同启动“2014时尚运动嘉年华——银泰与山区孩子一起世界杯”项目,时尚集团提供时尚运动嘉年华品牌运作平台,倡导更多明星一起加入公益进行互动。银泰提供多城市已开业银泰城及在售项目销售中心作为活动场地,主办为期一个月的嘉年华前站活动。6月28日,杭州城西银泰城作为此次活动的首站,同时也是2014时尚运动嘉年华正式启动暨“银泰与山区孩子一起世界杯”全国系列活动启幕。

  藉由三方的强力合作,“2014时尚运动嘉年华——银泰与山区孩子一起世界杯”突破了以往时尚运动嘉年华活动仅落地北京一座城市的传统,将影响力扩展到全国的10余个城市,将时尚运动的品牌精神和理念在更广泛的范围内进行覆盖和传播,形成了具有规模效应及更大程度品牌效应的跨地域公益平台。同时整个项目与银泰公益基金会及买一善一的深度结合也促成了更具深刻社会意义的壮举和善举,在慈善屡屡被否定和质疑的当下,时尚集团、银泰公益基金会和买一善一共同用坚韧的信念和力量推动了一项可持续的神圣事业。相信慈善和公益活动的公开化及社会化会慢慢融解人们心头的坚冰,让更多的人对这个社会充满信心。这种公民精神层面上的扬升,比最终实现的救助结果似乎更为有意义。

  作为时尚集团一直倾力打造的经典项目,“时尚运动嘉年华”将始终秉承时尚与运动的跨界理念,并将持续关注项目背后的公益及社会意义。作为活动总策划,时尚集团市场部总经理徐聪表示:“运动与时尚的跨界融合是我们一直在关注的。作为时尚人,更应该关注的是时尚对社会的影响,对身边环境的推动。时尚在更多时候其实是一种生活状态的体现,是人们从内心深处释放出来的声音,这些声音里也一定包括非常温暖的东西,我相信,那是爱的力量。这就是我们此次携手银泰公益基金会及买一善一项目的原因,我们都期望能为社会公益事业贡献正能量,共同推动一场时尚、运动、公益相结合的具强大社会影响力的公益行动。未来我们还将持续关注公益项目。运动使我们健康,爱让我们完美!“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630/n401573404.shtml report 3290 2014年6月28日,两年一度的时尚集团“时尚运动嘉年华”在杭州城西银泰城宣布正式启动并拉开帷幕。本届时尚运动嘉年华由时尚集团携手银泰公益基金会及全国首例消费型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