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团体赛-中国香港队5-3胜卫冕冠军 首度问鼎桂冠

来源:搜狐体育

  TOP147讯 在昨日(6月29日)国际台联(IBSF)第2届世界斯诺克团体及6红球锦标赛男子团体决赛上,由冯国威和李俊威组成的中国香港队以5:3力克上届冠军巴基斯坦队,首度在国际台联男子团体赛上称雄。

  决赛在举办地埃及沙姆沙伊赫市当地时间下午13:00开始,采用9局5胜制,香港队决赛对手巴基斯坦队由2012年IBSF世锦赛冠军穆罕默德-阿西夫和两次巴全国冠军穆罕默德-萨贾德搭档,这对组合夺得2013年首届国际台联团体赛冠军。比赛伊始,香港队先声夺人,很快便以2:0取得领先,但巴基斯坦队不想冠军旁落,在中场休息前顽强将比分追至2:3。

  休息回来后,巴基斯坦队乘胜追击,再下一城,比赛中第一次打成平局3:3,但香港抵制住巴基斯坦队的反扑,再连胜两局,两位年过而立之年香港队球员首度品尝到世界冠军的滋味。

  在女子团体决赛中,由决赛日上午刚刚夺得世界6红球女子冠军的泰国90后SiripapornNuanthakhamjan与去年亚室会6红球冠军AmornratUamduang搭档,4:1战胜今年新科欧洲团体冠军俄罗斯美女组合达丽娅-施露天娜和安娜斯塔西娅-涅恰耶娃,为泰国囊括了本届比赛女子项目冠军。

  在元老组团体决赛中,来自威尔士的老将达伦-摩根联手埃菲德-伊文斯干净利落以5:0将泰国组合2013年IBSF世锦赛元老冠军PhisitChandsri和ChuchartTrairttanapradit斩落马下,第一次夺得国际台联元老组团体冠军。PhisitChandsri是Siripaporn的教练,此次是师徒二人共同参赛。

  在当地时间上午10:00进行的6红球决赛中,印度现役职业球员、“比利王子”阿德瓦尼6:1完胜波兰前职业球员、18岁的卡斯帕-菲利皮亚克,在世界6红球锦标赛上首度折桂,也是其个人夺得的第9个世界冠军头衔,其前8个冠军中包括7个世界比利冠军和2003年的IBSF世锦赛冠军。

  在女子6红球决赛中泰国15岁的SiripapornNuanthakhamjan 4:2战胜今年欧锦赛亚军、俄罗斯21岁的安娜斯塔西娅-涅恰耶娃,夺得个人职业生涯首个世界冠军头衔。在所有26名参赛女球员中年纪最轻的Siripaporn进入淘汰赛一路惊艳表现,展露出其超凡脱俗能力,首轮3:0横扫卫冕冠军中国香港队的吴安仪,次轮零封今年世青赛女子冠军澳大利亚的杰西卡-伍兹,半决赛3:1力压2012年欧洲冠军拉脱维亚的塔蒂娜-瓦西里耶娃。

  至此,历时12天鏖战的第2届国际台联世界斯诺克团体及6红球锦标赛在埃及西奈半岛上海滨城市沙姆沙伊赫市落下帷幕。(笑嬉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630/n401579195.shtml report 1447 TOP147讯在昨日(6月29日)国际台联(IBSF)第2届世界斯诺克团体及6红球锦标赛男子团体决赛上,由冯国威和李俊威组成的中国香港队以5:3力克上届冠军巴基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