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年英国公开赛 > 2014英国公开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伍兹美巡第十次淘汰不失望 乐观迎接英国公开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Park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8日消息,前世界第一伍兹在复出后的首战出师不利,本周在全美锦标赛以四杆之差惨遭淘汰,不过他表示对于七月份的英国公开赛仍非常有信心。

  这是伍兹1996年转为职业球员以来第10次在美巡赛遭遇淘汰。不过考虑到自3月9日以来仅第一次参加赛事,伍兹称并不感到失望。“我很讨厌这么说,但我真的对本周所发生的一切感到鼓舞。”伍兹说,“我现在非常激动地(在迎接英国公开赛的到来)。”14个大满贯冠军获得者伍兹本周两轮的成绩只有149杆高于标准杆7杆,周五次轮交出了75杆高于标准杆4杆。自从2012年的绿蔷薇精英赛以来,伍兹还没有错失任何一场美巡赛中的最后两轮。不过自从2008年美国公开赛夺冠以来,伍兹的大满贯冠军数一直停滞在14个。

  “在过去的两天有很多非常积极的东西可以汲取,尽管我以四杆之差没有获得晋级。”伍兹说,“但实际上我令人感到鼓舞的是我能打比赛了,我比原先想的提前了四周复出。我没有挫败感,我找到了打比赛的感觉。虽然我犯了很多简单的小错误,在读线上也有问题,将球打到了错误的位置...但那些小问题都是可以被我纠正的。”

  伍兹现在努力要在这三周时间将状态磨砺到最佳,然后出征在皇家利物浦举行的英国公开赛,他2006年曾在那里夺得过葡萄酒壶冠军奖杯。“打那座高尔夫球场我感到很激动。”伍兹说,“当我们到那里的时候看看发生了什么吧。”在英国公开赛三周后,年度最后一场大满贯美国PGA锦标赛将在瓦尔哈拉举行,而伍兹2000年曾在那里夺得过冠军。(Park)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630/n402116251.shtml report 947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6月28日消息,前世界第一伍兹在复出后的首战出师不利,本周在全美锦标赛以四杆之差惨遭淘汰,不过他表示对于七月份的英国公开赛仍非常有信心。这是伍
(责任编辑:带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