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业界专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东风标致"未来大师"中国青少年业余网球赛开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黎晗
 

 

  日前,东风标致“未来大师”中国青少年业余网球赛启动仪式在北京国家网球中心开赛,东风标致市场部区域营销支持分部主任马丽女士、中国网球协会副主席李玲蔚共同出席了开幕仪式。

  本次东风标致“未来大师”中国青少年业余网球赛由中国网球协会主办,东风标致倾情赞助,是继东风标致成为中网协官方合作伙伴后,双方共同打造的一项全国性青少年业余网球赛事。赛事设专业组和公开组,各组包括:男子单打、女子单打两个项目;包括选拔赛(北京站、上海站)和总决赛,此次北京首站共吸引了北京、天津、河北等地近400青少年选手报名参加。

 

  该赛事旨在面向中国网球未来,推动中国青少年网球运动发展,为优秀青少年网球选手提供公益资助以及发展平台。东风标致作为中国知名汽车品牌,始终认为公益事业与品牌发展并行不悖,积极投身于网球运动推广工作,此次以赞助商身份支持该项赛事,将通过这一高规格赛事普及网球运动,传递网球运动带来的品质生活。

  东风标致于2012年和2013年分别举办了两届东风标致“大狮杯”业余网球大奖赛,通过球童选拔及青少年“大狮杯”赛,相继培养出一批优秀的青少年网球爱好者,并资助他们“圆梦法网”,亲身感受罗兰加洛斯的魅力和世界顶级网球赛事所带来的震撼。通过一系列综合活动,为中国网球发展提供平台,充分体现东风标致不断助力中国网球事业发展的决心。

  此外,举办一系列青少年网球赛事,东风标致还热衷于将法网罗兰•加洛斯的独特的魅力带给广大中国网球爱好者。继2012年、2013年“罗兰•加洛斯在北京”的成功举办,2014年6月,东风标致“罗兰•加洛斯在中国”活动在上海与北京同时举办,展示出法国网球公开赛的精神核心。2014年伊始,德约科维奇出任标致品牌全球大使,也为东风标致支持网球事业注入新的活力。借助德约科维奇在中国的超高人气,以及罗兰•加洛斯的红土魅力,东风标致在不断加深与中国网协合作的基础上,将对于网球运动的投入进一步加大。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7418&paper.cmsUrl= report 2301 日前,东风标致“未来大师”中国青少年业余网球赛启动仪式在北京国家网球中心开赛,东风标致市场部区域营销支持分部主任马丽女士、中国网球协会副主席李玲蔚共同出席了开幕
(责任编辑:厉胜男) 原标题:东风标致“未来大师”中国青少年业余网球赛开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