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加嫂将与雷霆湖人等4队会面 优先考虑夺冠球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北京时间7月1日消息,来自《洛杉矶时报》的报道称,即将成为完全自由球员的保罗-加索尔将会在自由市场开放后与雷霆队、公牛队、勇士队和湖人队进行会面,而这其中并没有尼克斯队的名字。有消息灵通人士指出,加索尔一再表示,他希望加盟1支具有总冠军竞争力的球队。

  即将年满34周岁的加索尔在2009年12月与湖人队签下了1份为期3年总价值5700万美元的合同,其中13-14赛季西班牙高塔的年薪是1929万美元。刚刚结束的赛季,加索尔一共为紫金球队打了60场常规赛,场均出场31.4分钟交出17.4分9.7篮板3.4助攻1.5盖帽的数据,投篮命中率是48.0%。

  对于即将试水自由球员市场,目前人在美国的加索尔感到非常兴奋。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尼克斯队并不在加索尔的考虑范围之内。曾有消息指出,尼克斯队也有意追求加索尔,原因是尼克斯队总裁菲尔-杰克逊曾执教过西班牙人。但考虑到尼克斯队的处境,加索尔应该不太可能前去纽约。

  值得一提的是雷霆队内线主将塞尔吉-伊巴卡是加索尔的好友和西班牙国家队队友,他俩如果搭档将大幅增强雷霆队的竞争力。加索尔还会与勇士队和公牛队会面,据悉公牛队正在积极兜售卡洛斯-布泽尔和迈克-邓利维。如果成功的话,加索尔无疑是布泽尔最佳的替代者。

  加索尔对湖人队有特殊感情。紫金球队在选秀大会选中朱利叶斯-兰德尔之后,下赛季薪金空间还剩3700万美元,这让他们有能力向勒布朗-詹姆斯和卡梅隆-安东尼的其中1人提供顶薪合同。据悉,加索尔不会那么快做出决定,他极有可能会在詹姆斯和安东尼之后再公布自己的去向。

  在联盟效力13年,加索尔一共在灰熊队和湖人队打了905场常规赛,其中892场首发,场均出场35.6分钟有18.3分9.2篮板3.3助攻1.6盖帽入账。(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01/n401589169.shtml report 2188 北京时间7月1日消息,来自《洛杉矶时报》的报道称,即将成为完全自由球员的保罗-加索尔将会在自由市场开放后与雷霆队、公牛队、勇士队和湖人队进行会面,而这其中并没有
(责任编辑:张嘉扬)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