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二届夏季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 > 2014青奥综合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青奥总指挥长第三次会议召开 坚决办得精彩圆满

来源:龙虎网-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 吴明亮) 6月28日,南京青奥会赛时运行总指挥长第三次会议召开,传达国务院和省有关会议精神,听取赛时指挥体系各专项指挥保障机构工作汇报,对筹办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总指挥长、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杨卫泽强调,打造青奥团队精神、坚持问题导向原则、抓住测试演练关键,坚决把青奥会办得精彩圆满。

  会议传达了国务院南京青奥会筹办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和省政府研究青奥工作专题会议精神,指出,国务院和省领导的重要讲话精神为做好青奥会筹办工作指明了方向,我们一定要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进一步动员全市上下凝心聚力,坚决打赢青奥会筹办举办攻坚战。

  杨卫泽强调,当前筹办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富有成效,但城市保障还有不小差距、存在不少问题。各级领导干部要切实担起责任,扑下身子,查问题、找差距、抓整改,切实提升保障能力与水平。

  杨卫泽说,一要打造青奥团队精神,更好地把“合作合力、尽职尽责、精心精益、完善完美”的青奥团队精神内化于心、外见于行。二要坚持问题导向原则。筹办过程中发现不了问题是最大的问题,发现了但没有解决是最大的失职。要把问题意识贯穿于筹办全过程,找到存在的问题、问题产生的原因和解决问题的办法。必须克服“船到码头自然直”、“遇到问题总有办法”的盲目自信,克服“天塌下来有高个子顶着”、“筹办工作是少数人的事、领导的事”的麻木推诿,克服“做一天和尚撞一天钟”的自由懒散。三要抓住测试演练关键,精心组织7月25日至8月5日的全体系联调联试。要以集成为目标调畅运行机制,以竞赛为中心调强场馆团队,以安全为根本调顺城市秩序,以实战为要求调出作风状态,精益求精实现精彩圆满。

  杨卫泽说,青奥筹办工作历经一千多天夜以继日的接力赛跑,筹办工作团队付出了艰苦的努力。经过长时间的奋力拼搏、加班加点,容易出现厌战心理和疲倦状态。然而,办好青奥会是南京向国际社会作出的庄严承诺,需要我们继续发扬连续奋战、顽强拼搏的精神,扎实完成各项工作,实现青奥盛会的圆满成功、精彩呈现。

  市及青奥组委领导缪瑞林、陈绍泽、沈健、靳道强、刘以安、殷宝林、刘志伟、龙翔、周谦、徐金万、项雪龙、徐宁、李世贵、冯亚军、陆冰、徐锦辉、华静、戚鲁、徐传德等出席会议。

sports.sohu.com true 龙虎网-南京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01/n401589336.shtml report 975 本报讯(记者吴明亮)6月28日,南京青奥会赛时运行总指挥长第三次会议召开,传达国务院和省有关会议精神,听取赛时指挥体系各专项指挥保障机构工作汇报,对筹办工作进行
(责任编辑:王正坤)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