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NBA深度阅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深度阅读:解析热火薪水 难组四巨头中产补内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第1页 :一, 神算子的“阳谋”
 


  波什正式跳出合同,热火三巨头同时成为自由球员,而除了他们之外,其他人也都合同到期,大名单上甚至只剩下寥寥一两人。然而据称三巨头已经碰头谈好了新的合同,看似要解体的热火却向着另一条道路大踏步前进。他们很可能不会成为公牛那样的三连冠王朝,却有机会变成东部的马刺。

  一, 神算子的“阳谋”

  再一次,热火的球员集体到期,球队拥有足以签约三四名顶级球星的薪水空间……这一幕与四年前何其相似!

  2010年的夏天,进入21世纪之后最繁华的自由球员市场,热火成为最大的买家。小奥尼尔2300万合同到期,韦德1600万合同到期,大Q理查德森870万合同到期,哈斯勒姆710万合同到期,比斯利被送走,琼斯被买断。全队除了85万美元的查尔莫斯之外,其余全部变成了薪水空间。

  最终,他们变成了三巨头,变成了麦克-米勒,变成了连续四年的总决赛,变成了两座总冠军奖杯,变成了一个迷你王朝。

  在体育这个领域,四年意味着一个周期,不管是世界杯还是奥运会,都是四年举办一次。如今的热火,再一次走到了四年前的岔道口。

  詹姆斯跳出合同,韦德跳出合同,波什跳出合同,哈斯勒姆跳出合同。查尔莫斯合同到期,道格拉斯合同到期,刘易斯合同到期。巴蒂尔宣布退役,雷阿伦准备退役。和四年前一样,球队大名单上如今仅剩下一个还处于新秀期的控卫,今年是诺里斯-科尔。

  对了,还有一个刚刚选上虽然没有签约,但已经开始占据薪水空间的首轮新秀:NCAA四强赛MOP沙巴兹-纳皮尔。

  古龙说,江湖上一个人的名字可能会起错,但绰号却绝对不会错。热火的总裁帕特-莱利,绰号“神算子”。能够将球队的合同控制到如此精确,做到进可攻退可守,不管三巨头留队还是离开都有充分的准备,莱利计算之准确确实令人惊叹。

  和四年前一样,我们无法将这称为莱利的阴谋,因为一切合同都摆在明面上,所有人都看得到。这是阳谋,没有也不需要遮遮掩掩。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01/n401592772.shtml report 6132 一,神算子的“阳谋”波什正式跳出合同,热火三巨头同时成为自由球员,而除了他们之外,其他人也都合同到期,大名单上甚至只剩下寥寥一两人。然而据称三巨头已经碰头谈好了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