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年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2014温网 > 2014温网群雄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穆雷赞迪米已进入巅峰期 承认关闭顶棚影响比赛

来源:搜狐体育

  伦敦当地时间周一,温网在经历了一个休赛日后重燃战火,卫冕冠军穆雷以6比4、6比3、7比6(6)战胜安德森,率先打进温网男单八强的同时,也取得了温布尔顿的11连胜。

  首盘比赛,两人在保住自己的首个发球局后,穆雷率先在第三局发难,在拥有三个破发点的情况下,安德森虽然奋力挽救了两个,但是还是被穆雷率先破发。此后,两人均在自己的发球局表现强势,穆雷最终凭借在第三局多破发一局的优势,以6比4先下一城。

  次盘,穆雷一上来就取得了破发点,虽然浪费了前6个,但卫冕冠军还是把握住第7个后,再度率先取得破发。此后,穆雷完成了一破一保后,取得了3比0的领先优势。但不甘示弱的安德森,在第四局取得了全场比赛的第一次破发,虽然追至1比3,但他的发球局在第九局再度被破,48分钟后穆雷以6比3再下一城。

  第三盘,两人在前七局均顺利保发后,穆雷以4比3领先。在关键的第八局,穆雷先后浪费了5个破发点后,错过了率先锁定胜局的机会。两人在前12局平分秋色后,只能通过抢七局决胜,在关键的抢七局中,穆雷最终以小分8比6取胜,从而以大比分3比0拿下胜利。

  穆雷将在下一轮遭遇11号种子迪米特洛夫,后者今天直落三盘以6比4、7比6(6)、6比2击败阿根廷球手L·梅耶尔,同样取得了一张八强的入场券。

  “现在他开始进入他的巅峰期了,”穆雷如此评价道迪米特洛夫。“他今年赢下了很多比赛,他是一个难缠的对手,对我来说这将是场艰难的比赛。对他而言这场比赛同样也是一次很好的机会,他将首次登上温网中央球场的舞台。希望我们能够上演一场精彩的比赛。”

  而在谈到今天的比赛时,穆雷认为顶棚的关闭对比赛产生了一些影响,“当顶棚还没有关闭时,我打的很好并且处在不错的位置,”穆雷告诉BBC电视台。“当顶棚关闭我们重新回到赛场后,他的状态有所回升,他的发球也更好了,而我的击球却比之前更短了。在最后我的跑动更多,我有一点不太稳定。对我而言这是一场不错的比赛;他使这场比赛更加艰难。”

  而安德森也认同穆雷的说法,“我确实觉得我在比赛因为下雨被推迟后的下半部分打得更好,”安德森说。“这是我第一次和安迪在草地交手,和他比赛确实很艰难。我觉得我最大的优势在他面前显得不如在其他绝大多数我有过交手的球员面前那样奏效。”

  而迪米特洛夫则在今天取胜后说道:“我从女王杯里获得了很多信心,我把那些信心带到了这里,”迪米特洛夫说。“我觉得对我来说这是很棒的一周,球场草地底线附近的区域也有了一点变化。这使得比赛有点棘手,但是这是一件不错的事情。我很期望我将参加的每场比赛。”

  在稍早前结束的另外一场16进8的比赛中,26号种子西里奇以7比6(8)、6比4、6比4战胜查迪,职业生涯首次打进温网的男单八强。

  (ATP中文官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01/n401594991.shtml report 1463 伦敦当地时间周一,温网在经历了一个休赛日后重燃战火,卫冕冠军穆雷以6比4、6比3、7比6(6)战胜安德森,率先打进温网男单八强的同时,也取得了温布尔顿的11连胜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