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年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2014温网 > 2014温网群雄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瓦林卡:三盘赢球方式完美 完美开始促速战速决

来源:搜狐体育

  伦敦当地时间周一,温网在经历了一个休赛日后重燃战火,瓦林卡以6比3、6比3、6比4击败伊斯托明,成功晋级男单16强。

  这场原本安排在周六的比赛,由于受到雨水天气的影响被迫取消,在经历了昨天的休赛日后,今年的澳网冠军瓦林卡保持火热手感,5号种子仅仅耗时1小时29分钟后,就直落三盘取胜,也避免了随后雨水的再度来袭。

  “首先,能赢下比赛这很重要,”瓦林卡说。“在今天这三盘比赛里我打球的方式是完美的,完美的开始使我迅速的就获得了胜利,我打的确实不错。”

  在另外一场男单第三轮的补赛中,19号种子洛佩兹以6比7(8) 、7比6(6)、 7比6(3) 、7比5险胜9号种子伊斯内尔,最近13场草地男单比赛取得12胜,西班牙人在八强战的对手将会是5号种子瓦林卡。

  “今天的比赛有很多ACE球,这是一场艰难的比赛,”洛佩兹说。“我之前就知道比赛会这样,我知道我们会经历一些抢七,所以这是一场我之前就有良好预估的比赛。幸运的是,我获得了胜利。今天的比赛对我来说非常困难。

  在另外一场补赛中,日本头号男单锦织圭苦战五盘,以3比6、6比3、4比6、7比6(6)、6比4艰难击败幸运落败者伯莱里,整场比赛耗时3小时37分钟。他将在明天的16进8的比赛中,跟8号种子拉奥尼奇狭路相逢,如果锦织圭能够获胜,这将会是他自2012年澳网(不敌穆雷)后第二次杀进大满贯八强。在两人的过往交战记录上,锦织圭取得了2比0的领先优势,这其中包括了今年ATP1000马德里站的交锋,当时日本人以双抢七获胜。

  (ATP中文官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01/n401595272.shtml report 954 伦敦当地时间周一,温网在经历了一个休赛日后重燃战火,瓦林卡以6比3、6比3、6比4击败伊斯托明,成功晋级男单16强。这场原本安排在周六的比赛,由于受到雨水天气的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