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华台北12人名单出炉 戴维斯领衔NCAA天才入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PP

  北京时间7月1日消息,据亚篮联官网的报道,中华台北男篮正式递交了武汉亚洲杯的12人参赛大名单。他们并没有派出最强阵容,林志杰、杨敬敏以及李学林等主力悉数缺席。

  中华台北男篮12人大名单中,只有昆西-戴维斯一人参加过去年的菲律宾马尼拉亚锦赛,其他全部都是年轻小将。中华台北男篮的目的很明确,就是要通过此次亚洲杯达到练兵的目的。与此同时,让老将获得更多的休息时间。林志杰、杨敬敏以及李学林等人上赛季征战CBA联赛,均有不同程度的伤势。林志杰不久前,刚刚做了腿部手术,目前还处于恢复期。

  所以这支中华台北男篮中有多达8名90后球员,除了昆西-戴维斯以外,年龄最大的也不过27岁。年龄最小的更是只有21岁。

  不过值得一提的是,效力于NCAA二级联盟檀香山米纳德大学的90后小将胡珑贸入选,这将是他第一次代表中华台北男篮出战洲际大赛。

  胡珑贸出生于1992年12月22日,身高196CM,司职前锋。在台湾篮球界颇有盛名,在高中时就率队称霸,被认为是中华台北未来的希望。而他在代表中华台北出战的青年队大赛中,也斩获颇丰。2010年U18亚青赛上,胡珑贸场均可以砍下15.8分4.5个篮板。在对阵韩国的比赛中,甚至砍下25分8篮板6抢断的全面数据。最终,他帮助中华台北男篮夺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绩。2012年,因为出色的发挥,胡珑贸最终加盟了NCAA二级联盟檀香山米纳德大学,成为该校篮球队招收的第一位2012级新生。2012-2013赛季,胡珑贸为学校出战28场比赛,场均出战17.2分钟得到8.1分,命中率达到47.2%。大二时,胡珑贸出战32场比赛,场均上场23.7分钟得到9.5分。

  第五届亚洲杯将于7月11日-19日在武汉举办,中华台北同菲律宾、约旦、新加坡、乌兹别克斯坦分在B组。(PP )

  附大名单

  彭俊彦 1989年 1.82米

  昆西-戴维斯 1983年 2.03米

  陈盈骏 1993年 1.83米

  周仪翔 1991年 1.90米

  吕奇旻 1989年 1.88米

  张容轩 1987年 1.94米

  刘铮 1990年 1.92米

  陈孝荣 1990年 1.97米

  胡珑贸 1992年 1.96米

  林郅为 1992年 2.00米

  李德威 1991年 2.00米

  陈冠全 1993年 1.97米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01/n401597385.shtml report 1209 北京时间7月1日消息,据亚篮联官网的报道,中华台北男篮正式递交了武汉亚洲杯的12人参赛大名单。他们并没有派出最强阵容,林志杰、杨敬敏以及李学林等主力悉数缺席。中
(责任编辑:常璠)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