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其他 > 橄榄球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奇葩!澳橄榄球选手自尿自饮 因恶俗行为遭解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澳大利亚橄榄球选手卡尔尼
资料图:澳大利亚橄榄球选手卡尔尼

  备注:因卡尔尼惹争议的原图较恶俗恐引起不适,所以本文不提供该图,有兴趣的网友可以谷歌搜寻。

  北京时间7月1日,近日NRL克罗努拉鲨鱼队明星托德-卡尔尼(Todd Carney)小便到自己嘴巴里的照片在网上闹的沸沸扬扬,近日该事件继续升温,克罗努拉鲨鱼队宣布与卡尔尼解约,撕毁了价值三百万美元的合同。NRL在当地时间周一晚间表示他们“不可能”欢迎卡尔尼回来,与此同时主教练夏普也引咎辞职。本月早些时候,卡尔尼在英皇十字区参加了一个盛大派对,随后该照片流出,被认为是球星酒后失仪的又一事件。对此卡尔尼的经纪人表示这只是卡尔尼意志状态不清醒时候的一时糊涂。

  克罗努拉鲨鱼队的主教练彼得-夏普(Peter Sharp)称自己已经看到了队中明星球员卡尔尼的那些“持续发酵中”的照片,照片中卡尔尼排尿到了自己的嘴巴里,这张照片已经在网上闹的沸沸扬扬。鲨鱼俱乐部已经因此和卡尔尼解约,当地时间周二夏普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自己也将引咎辞职,无论对于他本人还是对于俱乐部来说,这个决定都是正确的。

  接受媒体采访时夏普说:“我非常喜欢自己在鲨鱼队中的那些时间,我遇到了很多出色的人,我感谢鲨鱼给予我的机会,既作为助理也作为主教练,我们今年也遇到了很多的挑战。但是我觉得我所做出的决定对于我们的俱乐部是有好处的,对于我本人而言也是如此。”

  鲨鱼队的首席执行官史蒂夫-诺伊斯(Steve Noyce)说:“我非常欣赏夏普本赛季的工作表现,他在充满挑战的情况下带领球队向前。虽然看到他离开是非常伤心的事情,但是对他自己而言也是一种选择。毕竟上周五晚赢得俱乐部赛对其而言,也是打破布里斯班纪录的复出性胜利。”未来几天内,鲨鱼队将任命并宣布新任主教练。

  “被玷污”的球星卡尔尼谈到了那些令人震惊的照片,表示自己不知道照片所在地是哪里,并希望不会因此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这是令人失望的东西,我不知道发生在哪里,我只是感到恶心,当我看到互联网上的照片的时候还以为是一个恶作剧。”卡尔尼表示,自己感觉被俱乐部“出卖了”,此后他本来希望可以和队友们以及董事会解释,但是在获得解释机会之前就已经被解职。

  “他(首席执行官诺伊斯)说让我知道这件事,但是十分钟之后他就给其他男生们发送了短消息,我觉得被背叛和被欺骗了。”卡尔尼说,“如果是其他人在掌控事件,我认为自己不会被解聘。这伤害了我的自尊,伤害了俱乐部,同样也伤害了我的妈妈和姐姐。”卡尔尼表示,自己的队友已经来家中拜访,称这次事件是“最艰难的处境”。

  而拍摄此照片的米克-罗宾逊(Mick Robinson)则表示,该照片流出是因为自己的手机丢了。面对记者的摄相机镜头罗宾逊解释说,尿从未进入卡尔尼口中。“我走进洗手间,发现托德在哪里,他问我是否听说过所谓的‘喷泉’。”罗宾逊说,在手机丢了之前他把这个图转发给了自己的弟弟,随后照片被泄露,与此同时更多的照片显示,卡尔尼衬衫前面有污渍。

  马克-米勒(Mark Miler)被指责说是第一个把这些照片发布到网上的人,但他极力否认:“我不是为了让任何人失望,我没有因此去发布照片,直到周六晚上,我根本不知道图片已经流传到网上了。”但据外媒报道,米勒是第一个把这些照片贴到推特上的人,随后图片流传一发不可收拾。米勒说,他在推特上看到别人分享这些照片,还问他是否是真实的,但是她自己“不记得是谁最先张贴了那些照片”。“推特上的照片早已删除,我也找不到了。”米勒表示,自己“厌恶”所遭到的指责,并正考虑采取法律行动。

  卡尔尼在摄像机前对自己的队友、广大鲨鱼队球迷进行了道歉,祈祷这不是自己生涯的结束:“我希望这不是我作为一名运动员的终点,我知道自己比现在更加强大。”但是从目前来看卡尔尼回归队中的希望渺茫,因为NRL负责人员引进的吉姆-多伊尔(Jim Doyle)表示他与其他俱乐部注册“非常不可能”:“首先,俱乐部需要确定他们需要这个人,而如果任何俱乐部即使知道他过去的所作所为还和他签约我会感到十分惊讶。他的确适合我们的运动,但是当我评估这个人时,自然会考虑到他的过去。”

  对于这一事件,卡尔尼的经纪人表示“卡尔尼只是意志状态不清醒时的一时糊涂,他没有排尿到自己的嘴里。”而事出之后,鲨鱼队的其他球员也在推特上表达了自己的观点:“这只是私下里和队友之间无伤大雅的玩笑,卡尔尼从没伤害过任何人”、“无论发生了什么,我都会站在队友一边!”、“很伤心看到了卡尔尼发生了这样的事情”、“很显然,NRL不能解雇他”。

  (Alse)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01/n401599410.shtml report 2833 资料图:澳大利亚橄榄球选手卡尔尼备注:因卡尔尼惹争议的原图较恶俗恐引起不适,所以本文不提供该图,有兴趣的网友可以谷歌搜寻。北京时间7月1日,近日NRL克罗努拉鲨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