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 > 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杜威有望加盟富力 世界杯铁卫惊艳鲁能将重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良眼

  搜狐体育讯 随着鲁能队员的集结和主教练库卡的归来,鲁能的人员调整日趋明朗化。之前盛传崔鹏、李微、陈灏等人将离队,甚至不排除将会有队中大牌提出走人,从现在来看,这名大牌就是就是主力中卫杜威。据最新了解到的消息,广州富力有意从鲁能签下杜威。

  库卡在回巴西之前表示,球队将会更换亚外和一名非亚外外援,而且还透露已经有了具体人选;球队间歇期除了打磨技战术之外的另一个任务就是“瘦身”,将33人的大名单缩减到30人或者30人以内。

  从现实情况来看,鲁能中意的李明周签约阿尔艾因,而且亚洲范围内实力出众的后腰和中后卫实在有限,并且即使确定人选谈判也存在一定的难度,再加上麦克格文在世界杯上表现出色,不仅在后防线上与罗本、迭戈科斯塔等荷兰西班牙世界一流球星直接交手,并且还在进攻端有助攻,相信麦克格文在巴西的出色表现也让身在巴西的库卡看在眼里,因此库卡极有可能下半赛季重新启用麦克格文,他将和戴琳组成新的中后卫组合。在鲁能现在的中位线上,老队长刘金东选择退役,汪强和俱乐部培养的李松益将成为替补。而杜威与鲁能渐行渐远,与广州富力越来越近。

  鲁能6月13日重新集结后,杜威短暂露面后后边的训练就一直没有出现,虽然有关人员表示杜威有伤自己正在单独恢复,不过从现在来看并非如此。2012赛季杜威中期加盟鲁能在后防线上兢兢业业,尤其是倒数第二轮对阵上海申鑫时杜威头球救主可谓价值千金,为鲁能保级做出了卓越的贡献。不过已经32岁的杜威本赛季状态下滑明显,杜威在鲁能后防线上几次关键的失误让他所受到争议不断,尤其是联赛第三轮客战天津泰达,杜威的一次受伤倒地不起让泰达补时进球鲁能到手的3分变为了1分,主场对阵上海上港杜威在后防线直接被对手断球将球打进……

  库卡直言对鲁能的中卫不满意,而杜威也可能成为库卡矛头所在。据了解,广州富力有意引进杜威,目前富力后防线中卫组合是张耀坤和韩国外援张贤秀,替补只有许博能堪一用。一旦出现红黄牌和人员伤病,用人上就会捉襟见肘,因此经验丰富的杜威对富力来说,是个很不错的补充。此外,广州富力还有意求购辽宁的杨善平,他的转会进展,也制约杜威是否顺利加盟富力。

  距离7月7号二次转会大门打开还有几天的时间,相信杜威是否转会富力以及鲁能的二次引援将很快就会有结果。不过从目前的情况来看,鲁能外援调整的可能性越来越小。(良眼)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01/n401601746.shtml report 1809 搜狐体育讯随着鲁能队员的集结和主教练库卡的归来,鲁能的人员调整日趋明朗化。之前盛传崔鹏、李微、陈灏等人将离队,甚至不排除将会有队中大牌提出走人,从现在来看,这名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