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湖人新秀豪言目标是拿冠军 欣喜有机会师从科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倚梦
 


  北京时间7月1日,根据ESPN的报道,在今年的选秀大会中,湖人用第七顺位拿下了朱利叶斯-兰德尔,今天湖人正式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这一新援。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兰德尔表示,自己职业生涯的目标就是总冠军,能有机会向科比学习,自己感到很开心。

  在今天的新闻发布会上,湖人老板吉姆-巴斯亲自为兰德尔送上了30号球衣。“恭喜你,”巴斯对兰德尔说道,“欢迎你成为紫金军团的一员。”当记者问及兰德尔为什么选择30号球衣的时候,兰德尔说道,“我当时就问我的母亲,我是否可以穿你的号码?然后我问她,你的号码是多少的时候,我母亲回答说是30。”

  在进入联盟之后,很多新秀都会给自己设定一个目标。当记者问及兰德尔,自己进入联盟之后的目标是什么的时候,兰德尔回答说:“赢很多很多的总冠军,还有就是让自己的个人天赋能够得到完全的施展。”

  事实上,若不是在选秀大会前,兰德尔被传出可能会接受右脚手术的传闻,这名潜力新秀很可能到不了湖人。“在身体方面,我们还会继续对兰德尔进行检查,我们还会掌握到更多的信息,”湖人总经理库布切克说道。“不过现在来看,根据他的表现,还有就是上赛季全勤的情况来看,我觉得这不会有什么问题的。”

  “和大部分进入联盟的新秀相比,兰德尔比较年轻,但他却有着很强的好胜心,场上他总是打得很有侵略性。新赛季他会得到很多的出场时间,这不仅仅是因为我们缺少人手,更因为他值得我们给他那么多的时间,我觉得在这里,他会很快适应的,”库布切克继续说道。

  “对于一个一年级菜鸟来说,我们不会过多的在数据方面要求他,不过我们知道他在篮板上的能力,否则之前他怎会打出篮板上双的数据,总而言之,他还可以做很多事情。”

  来到湖人,兰德尔就不得不面对和科比在一起的问题,兰德尔透露自己将和科比一起训练,提及科比,兰德尔笑着说道。“我有收到过警告,我一直都有收到过警告,我知道科比会怎样鞭策自己的队友,我很兴奋自己能有这样的机会,从科比那里学到一些东西。”对于加盟湖人,兰德尔的欣喜之情仍溢于言表,“我不得不说我足够幸运,我感觉这个地方很适合我,因为我在这里碰到了对的人。”

  (倚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01/n401614487.shtml report 1865 北京时间7月1日,根据ESPN的报道,在今年的选秀大会中,湖人用第七顺位拿下了朱利叶斯-兰德尔,今天湖人正式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这一新援。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兰德尔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