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拜仁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皇马欲3000万引德国核心 已私下草签500万年薪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红拂夜奔

  虽然世界杯还在如火如荼进行着淘汰赛阶段的比赛,但欧洲不少豪门已经开始在转会市场进行运作,以期在今夏能够完成补强。来自西班牙《马卡报》的最新消息,新科欧冠冠军皇家马德里已经和拜仁中场球星托尼-克罗斯谈好了个人待遇,正向拜仁方面提出报价,准备开启正式谈判。考虑到克罗斯与拜仁的合同期限只剩下一年到期,而且球员本人有较强的离队意愿,德甲班霸很有可能放人。《马卡报》强调不出意外的话,托尼-克罗斯将会在今夏投奔伯纳乌。

  原本,托尼-克罗斯与拜仁的合同就将在2015年夏天到期。而且,他多次表态不想续约,其经纪人在私下里与曼联皇马等大牌俱乐部都有过接触。早些时候,克罗斯与曼联走得很近,一度传出有可能完成转会。但范加尔入主老特拉福德后似乎放缓了克罗斯的引进。此时,正在寻找世界级中前卫的银河战舰介入。在赫迪拉有可能被出售,迪马利亚前途未卜,阿隆索状态下滑的情况下,一个正值当打之年的中前卫是球队急需的。也正是在这样的大背景下,托尼-克罗斯和皇马很快就个人待遇达成一致。一旦与拜仁方面谈妥转会费,双方将签约5年,托尼-克罗斯在皇马可以拿到税后500万欧元的年薪。而这比起克罗斯在拜仁税前450万的年薪高出了不少。

  事实上,拜仁并不想放走克罗斯。虽然在克罗斯的位置,拜仁方面可谓人才济济。但能够出任中场多个位置且深得瓜迪奥拉喜爱,攻防实力比较均衡的克罗斯是拜仁上赛季的核心,作用甚至超过了饱受伤病困扰的施魏因斯泰格。若不是克罗斯确实想走且合同只剩下最后一年,拜仁恐怕会强留这位德国队今夏世界杯的主力。也正是由于克罗斯的合同只剩下一年,因而皇马在谈判时可以稍微将转会费压低一下。《马卡报》预计最终的成交价位大约在2500万-3000万欧元。

  一旦搞定克罗斯,克罗斯与莫德里奇将成为银河战舰新赛季的中场主人。在中前卫位置上,皇马两名边缘人的未来也渐渐明朗化。卡塞米罗肯定将会被出售,意媒宣称国米与他走得非常近,不过葡萄牙媒体则宣称本菲卡看上了他。伊利亚拉门迪则有可能被皇马租借出去,波尔图如今很希望得到这名球员。

  此外,《马卡报》还指出,在詹姆斯-罗德里格斯示好伯纳乌之后,皇马正式考虑是否能在今夏将其引进。不过要从摩纳哥挖人难度极大,财大气粗的摩纳哥不缺钱。而且摩纳哥当初收购詹姆斯-罗德里格斯时就砸下了4500万欧元,皇马若不能拿出大几千万的转会费,恐怕很难得到这名目前以5球领跑世界杯射手榜哥伦比亚天才。

  (红拂夜奔)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01/n401615310.shtml report 2610 虽然世界杯还在如火如荼进行着淘汰赛阶段的比赛,但欧洲不少豪门已经开始在转会市场进行运作,以期在今夏能够完成补强。来自西班牙《马卡报》的最新消息,新科欧冠冠军皇家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