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南方球队 > 上海大鲨鱼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上海高层否认姚明刘炜决裂 拒回应引进杨鸣传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

  北京时间7月1日,CBA新疆广汇男篮正式宣布签约著名控卫刘炜,一时间有关刘炜与姚明决裂的传闻也在坊间流传,今天上海队高层张弛就刘炜转会一事回答了记者的提问。

  张弛首先对刘炜转会进行了回答,他说:"刘炜转会对于俱乐部来说,是个艰难的决定,同时也是俱乐部根据目前情况来看,是一种理智的做法,我所说的俱乐部目前的情况,是人员的结构情况,俱乐部财政状况等,由此带来的负面情况,我们会承受,会通过今后的努力,重新给大家一个新认识。"

  当记者针对刘炜与姚明两人是否因为矛盾导致刘炜转会时,张弛说:"刘炜和姚明双方的沟通,我不清楚,有些东西涉及到他们私人的想法,我不方便透露,我们希望刘炜和上海队各自开启一个新时代,我只能说外部流传的东西,有很多都是与事实不符的。"

  随后,张弛继续补充说:"网上疯传的姚明和刘炜决裂的传言不属实,这是媒体的演绎和夸张,你想只有两个人的谈话,怎么可能会有第三者媒体的爆料来披露他们之间的谈话内容呢?"

  刘炜堪称是上海队的功臣后卫,从1997年至今,刘炜一直效力上海队,17个赛季一共出战492场,总得分8144分,现役球员中仅次于朱芳雨和唐正东,刘炜生涯最高得分43分,单场最高助攻13个,单场篮板纪录为15个。2001-2002赛季刘炜曾和姚明共同率领上海队夺得队史首个总冠军。

  刘炜离开之后,上海队控卫位置上出现空缺,有传闻说辽宁队控卫杨鸣将加盟上海队,顶替刘炜离开之后的空缺,随后张弛表示“杨鸣加盟上海队目前不做评论,对于这些不确定的事,我们都是不做评论”。

  (鸾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01/n401618938.shtml report 717 北京时间7月1日,CBA新疆广汇男篮正式宣布签约著名控卫刘炜,一时间有关刘炜与姚明决裂的传闻也在坊间流传,今天上海队高层张弛就刘炜转会一事回答了记者的提问。张弛
(责任编辑:王文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