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球具装备 > 高尔夫新品发布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泰勒梅SLDR Mini发球杆亮相 增加距离和精准度

来源:搜狐体育

  泰勒梅高尔夫作为发球杆使用率最高的高尔夫品牌,近日宣布推出全新SLDR Mini发球杆,这款金属木杆的亚洲规格配备了260CC的杆头容积以及三菱丽阳43.25寸的杆身,其设计旨在为能灵活运用3号木开球的球手增加开球距离和精准度。

 

  泰勒梅的调查显示,在不考虑球技的情况下很大一部分球手会更多的选择使用三号木来向球道开球。然而,设计三号木的初衷是在球道的草地上使用,而非发球台。球杆设计的出发点与球杆实际用途之间的缺口则是SLDR Mini发球杆的研发动力,即这款球杆的设计能开出比三号木更远的开球,并且精准度也有了惊人的提升。

  “巡回赛职业球员和球技较好的业余球手经常会选择三号木来向球道开球,”泰勒梅高尔夫金属木杆产品开发部高级总监莱恩·巴泽尔(Brian Bazzel)说道,“我们意识到这个事实,于是创造了一款尺寸大小介于三号木与发球杆之间的金属木杆,这款全新金属木杆的设计旨在全面降低开球难度。”

 

  如同职业巡回赛中使用率第一的发球杆型号SLDR发球杆,SLDR Mini发球杆同样拥有低且靠前的重心位置设计,从而有效降低击球倒旋。这一设计可以帮助大多数的球手来选择使用更高倾角的球杆以取得更好的成绩(泰勒梅称之为“角度致胜”),包括获得较低的倒旋和更高的起飞角度来实现致远的击球距离。

  SLDR Mini发球杆同时融合了泰勒梅的加速槽科技,可以有效地降低击球位置处于杆面中心下部时所产生的击球倒旋,从而降低误击情况的发生。

  虽然SLDR Mini发球杆的设计初衷在于其比三号木更容易开球,但同时也能很好地控制其在草地上的击球落点,这主要得益于其较小且光滑的杆头底部设计,相比常规的发球杆能产生更小的阻力。

  从美学角度来看,SLDR Mini发球杆圆润的外形以及光滑的磨砂银杆冠,配以黑色杆面和黑色杆背条形,使球杆在各个角度,尤其是在瞄球时都极具吸引力。杆头鲜明的色彩对比让瞄球更容易、更精准。

  第一位使用SLDR Mini发球杆的巡回赛职业球员是特洛伊·马特森(Troy Matteson),在德州公开赛中,他在球包中共配备了两只SLDR Mini发球杆:一支用于从发球台发球,另一支则在球道上使用。

  “SLDR Mini发球杆意在吸引更多的球手与消费者,”巴泽尔(Bazzel)补充道,“对于那些能够出色地控制球距和落点精确的巡回赛职业球员或顶级高尔夫业余爱好者来说这支球杆是他们绝佳的选择。同时,对于那些不习惯使用460CC杆头容积发球杆的业余选手来说它也是不错的选择。”

  SLDR Mini发球杆现有两种规格可供选择,标准款和TP款。亚规标准款,配备了43克(R),47克(SR)和47克(S)的三菱碳杆身 TM1-414。TP款则配备了藤仓公司的Motore Speeder 7.3杆身,内置D5配重可以提升球手对球杆的整体控制感。美规标准款配备的是藤仓公司Speeder 57杆身。这与SLDR发球杆所用的杆身相同,但长度为43.5英寸(相较SLDR发球杆短两英寸),可以有效缩紧离散度从而提高球杆的精准度(TP和美规款只限于量身定制)。这两款球杆的倾角分别为12°,14°,和16°。

  将于五月二日正式面世。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TaylorMadeGolf.com 。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01/n401622600.shtml report 2250 泰勒梅高尔夫作为发球杆使用率最高的高尔夫品牌,近日宣布推出全新SLDRMini发球杆,这款金属木杆的亚洲规格配备了260CC的杆头容积以及三菱丽阳43.25寸的
(责任编辑:王志)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