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篮球其他 > 篮球综合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首届“夏日扣篮大赛”梦想秀 参赛选手最小11岁

来源:搜狐体育
大赛前三名得到球鞋和Skullcandy耳机
大赛前三名得到球鞋和Skullcandy耳机


  在现场观众以及各式镜头的注视之下,你屏气凝神,握紧手中篮球,助跑、腾空,把球重重扣进篮筐,随着落地的一刹那,赛场顿时爆发出整耳欲聋的欢呼声,快门声响成一片,评委组开始紧张打分,而你却可以全然不顾这些,只需要尽情享受这个实现梦想的时刻。

  能像NBA球员一样参加一次扣篮大赛,或许是很多中国孩子连做梦都不敢想象的情节,可如今,这个梦想已经走进了我们的现实生活当中。

  2014年6月29日,北京朝阳公园室外篮球场,由体坛传媒集团下属《扣篮SLAM》杂志与CAAU全国青少年业余篮球联赛合办的首届“夏日扣篮大赛”(SSC),正在这里如火如荼地展开。尽管比赛使用的篮筐比标准高度有所下降,但却丝毫没有影响到比赛的观赏性。一开场,在专业DJ的打碟配合下,CBA北京队主场拉拉队“巅峰拉拉队”,先奉上了一曲热辣的开场舞,随后,在知名篮球MC谷雨的介绍下,由著名篮球评论员徐济成领衔的评委组入场落座。与此同时,场边扫描微信二维码报名的气氛更显热烈,参赛选手中最小的只有11岁,而大多数人的身高也都在1.70米左右。尽管都是普通青少年,但大赛观赏度却没有打折:胯下换手扣篮、大风车扣篮、两人配合扣篮……现场的这些画面正反应了这些普通孩子们心中不普通的梦想。全部预赛结束后,每名参赛选手都得到了锐度男士护肤品提供的礼盒一份,而晋级选手则穿上了由BOUNCE提供的决赛战袍,他们一个个摩拳擦掌准备迎接这次大赛的最高潮。

年仅11岁小选手得到faith-basketball典藏球衣提供的儿童版格里芬球衣
年仅11岁小选手得到faith-basketball典藏球衣提供的儿童版格里芬球衣

  其中值得一提的是,那位年仅11岁的小选手尽管没有晋级决赛,却依然得到了大赛赞助商之一Faith-basketball典藏球衣提供的NBA儿童版布雷克?格里芬(Blake Griffin)球衣一件,相信这位2011年NBA扣篮大赛冠军定能激励我们的小选手在未来通往梦想的路上越飞越高。

  决赛阶段,选手们更加肆意地展示着他们的扣篮动作,那些过去只出现在梦中的想法,现在都可以用来震惊观众们的视神经,而难题则留给了评委组。通过激烈的打分和加赛,大赛前三名最终尘埃落定,除了有全新的球鞋作为犒赏,他们还得到了Skullcandy特别提供的球员版耳机。

  赛后,观众和参赛选手们仍没散去,他们还在等着亚洲第一扣篮团体MIC的精彩压轴表演,6位普通人身高的成员,轮番肆虐着标准高度的篮筐,MIC为整个大赛的完美收官打下了令人难忘的烙印。

  尽管三个小时的赛事令人意犹未尽,但梦想的舞台不会就此落幕。这个夏天,辐射到中国其他城市的SSC分站赛正在积极筹备当中,如果有朝一日它来到你的身边,请你抛开一切顾虑,来这里尽情展示自己的梦想吧。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01/n401624743.shtml report 2270 大赛前三名得到球鞋和Skullcandy耳机在现场观众以及各式镜头的注视之下,你屏气凝神,握紧手中篮球,助跑、腾空,把球重重扣进篮筐,随着落地的一刹那,赛场顿时
(责任编辑:张正) 原标题:首届“夏日扣篮大赛”梦想秀 参赛选手最小11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