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式八球官方网站 > 大赛进行时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追梦之旅温州行:梦之队受热捧 球迷赞受益匪浅

来源:搜狐体育

  7月1日,中式八球梦之队追梦之旅东南行活动于温州最大球房-161精品台球会所拉开序幕。中午时分,球房老板吴总曾担心世界杯影响活动效果,但下午16时开始的“梦之队大讲堂”,成功吸引了里三层外三层的球迷围观,瞬间让一切顾虑烟消云散。由“台球教主”马志宇、“玉面阎罗”王岩、“疯狂的石头”石汉青以及一向推崇功夫台球的王鹏强势领衔的中式八球梦之队,在长达90分钟的时间里,凭借精湛的球技与魅力,为温州球友上了一堂生动精彩的台球课。

  今日下午14时左右,王岩重回“故土”,抵达161精品台球会所的他,一如往常地低调。简单洗漱过后,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快速赶赴活动所在地,一路的舟车劳顿并未让其显得疲惫,反而神采奕奕。至此,中式八球梦之队拼图正式完成,等待他们的是16时开始的梦之队大讲堂及表演赛等活动。

  一向擅长言传身教的“台球教主”马志宇,自愿扛起了“梦之队大讲堂”主讲的重任,而王鹏、王岩、石汉青则随时准备接受球型闯关的挑战。活动开始前,马志宇曾称“若举办球型闯关比赛,我必拿冠军”,心中已有无数球型的他自然要给温州球友一些“好看”。果不其然,跃跃欲试的温州球友先后败北,纷纷表态:“这球型太难。”

  16时10分左右,由马志宇亲手摆放的首个球型成功面市,这一球型考验的主要是球友的分离角功力,然而直至最后,依然没有一个球友完美完成任务。当观众在场下直呼“这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时,“疯狂的石头”石汉青义不容辞现身说法,一步化作两步走至台前,13颗球打尽,位于底袋袋口的黑八依旧未能落袋,令梦之队全体队友为其捏了一把汗。最后一颗球,石汉青必须奋力一搏,能否抓住最后一颗“圆形的稻草”,全场球友拭目以待。然而,奇迹发生了,白球轻轻碰了一下黑八,马志宇当仁不让将黑八放入底袋,全场笑声一片。

  相比于首个球型,第二个球型相对而言简单了许多。台面上只有两颗球,白球将一颗球击打入袋后,在原位重新放置一颗球,再次击打。面对这一相对轻松的闯关任务,球友热情极高,但是最高记录依旧只能维持在两颗。马志宇笑言“王鹏打这种球型至少能连续击打八个小时”,随后王鹏上场,不过一向喜欢搞怪的他不愿打破球迷创造的历史记录,一颗,爆笑退场。

  之后几个球型,球友的完成率虽然不是很高,但是其乐融融的场面让161精品台球会所真正成为了一片中式八球的欢乐海洋。球型闯关结束后,球友仍旧留在场地,迟迟不愿离去,梦之队成员为感谢球迷的厚爱以及球房的细心照顾,为全场观众带来了一场十分惊心动魄的表演赛。表演赛分为两组,石汉青单挑马志宇,而王鹏与王岩长杆相接。抢3的比赛,王岩轻而易举3:0横扫队友王鹏,速度之快令球迷讶然,相比之下,马志宇与石汉青互不相让,直至决胜局方才分出胜负,2:3,马志宇惜败。

  高手之间的激情碰撞,让温州球友感受到了不一样的中式八球。打台球,与理解台球,有时只是一步之遥,有时却是需要时间才能缩短的距离。“梦之队大讲堂”与“梦之队对抗赛”在夺人眼球的同时,留给所有球友一个值得深思的问题,那就是如何在最简单的低中高杆上演绎最华丽的台球哲学。“乔氏派梦之队出来做活动,对我们球迷来说是大好事,因为可以近距离和高手接触,有时一句指点对我们提高球技来说是非常有帮助的。”现场某球迷如是说。平实无华的话语,无疑是对乔氏开创中式八球梦之队职业化先河的最大肯定。

  一个活动告一段落,更多的活动将接踵而来,据悉,今日晚间20时,中式八球梦之队将与现场球友展开别开生面的让局赛,挑战梦之队成功者将得到161精品台球会所赠送的惊喜大礼,敬请关注。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01/n401626761.shtml report 1582 7月1日,中式八球梦之队追梦之旅东南行活动于温州最大球房-161精品台球会所拉开序幕。中午时分,球房老板吴总曾担心世界杯影响活动效果,但下午16时开始的“梦之队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