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年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2014温网 > 2014温网群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利斯基三盘力克哈萨克猛女 将与哈勒普争夺四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锋

  北京时间7月1日,2014年温布尔顿网球公开赛结束了两场女单第四轮比赛的争夺,上届赛会亚军——19号种子利斯基继续高歌猛进,她以6-3/3-6/6-4力擒哈萨克斯坦猛女舍夫多娃,连续四年晋级温网女单八强;利斯基1/4决赛中的对手是3号种子哈勒普,罗马尼亚名将以6-3/6-0横扫哈萨克斯坦小将迪亚斯,职业生涯首次打进了温网八强。

  利斯基除了是去年的赛会亚军,她更为知名的头衔是“温网上的法网冠军杀手”,上一轮她在决胜盘横扫击败状态大好的伊万诺维奇,继续保持着在全英俱乐部逢现役法网冠军必胜的纪录。今天德国姑娘的对手是哈萨克斯坦猛女舍夫多娃,后者一路走来比较艰苦,但是三年内两进温网16强还是在一定程度上证明了她在这里的竞争力。利斯基和舍夫多娃此前一共交手3次,除了在遭遇战中退赛,德国人保持全胜。

  首盘比赛由利斯基先发球,双方一上来互破一局后进入稳定的保发节奏,之后19号种子又在第六局再次破发成功,凭借这次破发的优势她以6-3先下一城。舍夫多娃不甘示弱,第二盘一上来就连保带破取得了2-0的领先;利斯基在第二盘反攻无果后以0-3落后。局间休息后利斯基状态回升,很快连下三局将局分追平,但双方的状态此消彼长,再次休息后又是舍夫多娃发力连下三局,从而以6-3扳回一盘。

  决胜盘双方依然争夺的比较激烈,利斯基在首局顺利保发,之后二人的每个发球局都打得比较艰难,利斯基在第四局率先破发以3-1拉开比分;之后舍夫多娃抢下十分中的八分将局分追平,并在第七局以40-15拿到了两个破发点,不过19号种子临危不乱,连下四分保发以4-3继续压着对手打,赛末阶段舍夫多娃压力陡增,第八局挣扎了一番后再遭破发,将利斯基送入了5-3领先的发球胜赛局,舍夫多娃放手一搏,只让对手得了一分就强势回破,但是她在自己非保不可的发球局中没能顶住,利斯基很快以40-0拿到了3个破发点,最终19号种子抓住第三次机会以6-4锁定胜利,在自己参加的连续五届温网中都闯进了女单八强,她将在1/4决赛中对阵3号种子哈勒普。

  在多位顶尖选手纷纷被爆冷的情况下,新晋大种子哈勒普一直低调晋级,她今天的对手迪亚斯在本次比赛表现不俗,先是力擒球风火爆的法国新秀梅拉德诺维奇,之后又连场苦战淘汰了15号种子纳瓦罗和前赛会亚军兹沃娜列娃;但是在自己第一个大满贯1/8决赛中这位哈萨克斯坦小将显然没能hold住。在今年澳网第三轮横扫过对手的哈勒普一上来就牢牢掌控了局面,首盘就没有送出任何破发点,两度破发后以6-3先下一城。第二盘的比赛更是成了3号种子的个人表演,罗马尼亚名将以6-0送出一枚鸭蛋,仅用时57分钟就击败了对手,生涯首次晋级温网八强。(王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01/n401629565.shtml report 1433 北京时间7月1日,2014年温布尔顿网球公开赛结束了两场女单第四轮比赛的争夺,上届赛会亚军——19号种子利斯基继续高歌猛进,她以6-3/3-6/6-4力擒哈萨克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