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世界女排大奖赛|世界女排大奖赛 > 2014世界女排大奖赛群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上海女排第二签:拿下德国队长 冯坤前意甲搭档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煜寅
外电截屏
外电截屏

  北京时间7月2日,成立仅一个多月的上海东浩兰生女排俱乐部近来动作频频,继早前将克罗地亚主攻森纳招致麾之后,今天据外媒消息第二签的对象为德国接应科祖克,她是瑞士赛相继淘汰中国和美国创历史夺冠的得分功臣,2008-2009赛季还曾作为冯坤搭档闯荡意甲联赛。

  出生于1986年的科祖克(Margareta Kozuch)是德国女排的队长和当家球星,身高1米87的她,扣球和拦网高度分别是3米09和2米97,总计代表国家队参加国际赛事多达276场,其中世锦赛有22场,其他各类赛事有254场,职业生涯辗转于欧美高水平联赛,2013-2014赛季曾经与广东恒大传出过转会“绯闻”,不过最终选择的是加盟阿塞约尔征战阿塞拜疆联赛。

  由张磊完成合约、魏秋月和马蕴雯提前退出的伊蒂萨奇俱乐部,在阿塞拜疆的常规赛与阿塞约尔交锋过三次,依次是以2-3、0-3和1-3尴尬三连败。半决赛则是由伊蒂萨奇(常规赛第三)与阿塞约尔(常规赛第二)再度狭路相逢,结果两回合相继是以1-3、1-3惨遭双杀而无缘决赛。应该说,张磊和科祖克是不同类型的接应,后者最终不敌豪门拉比塔巴库而屈居亚军。

  6月份刚刚结束的瑞士精英赛,中国女排在半决赛与由科祖克领衔的德国战车遭遇,结果是大失水准以0-3惨遭零封无缘决赛,技术统计显示在拦网方面以6-6持平,不过进攻和发球两环节以43-47和3-8处于下风,并且自身失误也是以14-9多送5分,超新星朱婷罕见低迷仅拿到11分,反观德国接应科祖克和主攻布林克尔同获15分共享得分王。

  其实,科祖克更早被国内球迷所了解是在2008-2009赛季的意大利女排A1联赛,当时作为接应与黄金一代队长二传冯坤搭档,其他队友还包括主攻奥斯莫克洛维奇和巴拉塞里尼、副攻安赞内罗和帕吉、以及自由人卡杜罗,共同效力于诺瓦拉俱乐部,只可惜力拼到总决赛三回合,依次是以1-3、1-3和0-3不敌当时的夺冠热门佩萨罗女排而遗憾摘银。

  早在一周前,外媒就曾经传出克罗地亚国手森纳(Senna Ušic Jogunica)将离开征战三年的土耳其甲级联赛,在2014-2015赛季加盟上海女排。这位身高1米91的主攻同样是于1986年出生,上赛季是作为辽宁重炮王一梅的队友,共同为伊萨奇巴希俱乐部效力,代表国家队征战世锦赛的场次有11场,算得上是一位攻守相对均衡的保障型主攻。

  上海女排在2013-2014赛季相继招募美国副攻鲍恩和二传斯派瑟、以及波兰主攻卡斯普扎克,只可惜始终没有磨合出最强阵容,最终止步于第5名而无缘半决赛。现如今,主教练王健亲赴瑞士赛现场观摩,并且与同在欧洲挑选外援的北汽男排主帅李牧有过交流,此时签约科祖克和森纳势必是想在新赛季全国女排联赛有所突破。(任煜寅)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02/n401631868.shtml report 2711 外电截屏北京时间7月2日,成立仅一个多月的上海东浩兰生女排俱乐部近来动作频频,继早前将克罗地亚主攻森纳招致麾之后,今天据外媒消息第二签的对象为德国接应科祖克,她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