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年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2014温网 > 2014温网中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海峡组合补赛强势过关 张帅混双不敌辛吉斯组合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大可

  北京时间7月2日凌晨,2014年第三项大满贯赛事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进入到第八个比赛日的争夺。赛会头号种子、女双卫冕冠军彭帅/谢淑薇在一场补赛中,发挥出色直落两盘,以两个6-3战胜跨国组合贝基尔兹莫/简森,顺利晋级女双第三轮。另外一场混双比赛,张帅搭档门罗对决辛吉斯/索阿雷斯组合,最终张帅组合以两个1-6落败。

  本届赛事,彭帅单双打双线作战。女单赛场,中国金花前两轮分别击败孔塔和基里连科,第五比赛日更是在首盘吞蛋的情况下,奋起反击逆转美国小将戴维斯,晋级女单16强追平生涯温网单打最佳战绩。不过第四轮输给科维托娃,无缘晋级女单八强。而在女双赛场,彭帅和谢淑薇的海峡组合,作为赛事卫冕冠军,首轮轻取跨国组合尤拉克/列维。第二轮比赛,海峡组合遭遇贝基尔兹莫/简森组合。首盘比赛,海峡组合在1-3落后时,由于雨水问题而不断顺延,直到第八比赛日才开始补赛。

  重新开赛后,海峡组合发球局面临考验,不过彭帅/谢淑薇配合默契,经过平分胶着后艰难保发。随后在第六局,贝基尔兹莫/简森出现失误送出破发点,彭帅/谢淑薇把握机会完成破发,将比分追至3-3平。第七局,彭帅/谢淑薇展现发球功力,连下四分轻松保发,紧接着乘势追击,在第八局再次逼出破发点,并且依靠着贝基尔兹莫/简森的回球出界再度破发,带着5-3优势来到发球胜盘局。第九局,海峡组合顺利保发,从而凭借着连胜五局的发挥,6-3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两对组合开场各自完成一次保发。第三局,贝基尔兹莫/简森遭遇破发危机,破发点上回球出界送出发球局,彭帅/谢淑薇率先完成破发,紧接着挽救破发点守住第四局,连破带保赢得3-1优势。随后的比赛,两对组合各自完成保发,海峡组合顶住对手的反攻压力,带着5-3领先来到发球胜赛局,最终顺利保发第九局,以6-3再胜一盘,直落两盘获胜晋级女双第三轮,将对阵赛会14号种子、跨国组合巴博斯/梅拉德诺维奇,后者第二轮是以6-1/6-3击溃本西奇/皮隆科娃组合。

  另外一场比赛,张帅搭档美国人门罗,混双第二轮遭遇赛会13号种子、辛吉斯/索阿雷斯的强档组合。第一盘比赛,辛吉斯/索阿雷斯轻松完成保发,紧接着第二局逼出破发点,把握机会完成破发,连破带保赢得3-0开场优势。张帅/门罗第四局守住发球局,但是在第六局面临破发危机,辛吉斯/索阿雷斯再次破发,带着5-1领先进入发球胜盘局,轻松保发第七局后以6-1先拔头筹。

  第二盘比赛,张帅/门罗的发球状态依然低迷,辛吉斯/索阿雷斯首局连续施压,逼出破发点后率先破发,连破带保赢得2-0领先。第三局,辛吉斯/索阿雷斯连下三分再次破发,不过张帅组合在第四局做出回应,迅速回破后比分追到1-3!然而第五局,张帅组合的发球状态还是不理想,辛吉斯/索阿雷斯再次破发,连破带保已经取得5-1优势,最终在张帅/门罗非保不可的第七局再度破发,6-1锁定胜利,轻松晋级混双第三轮。 (王大可)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02/n401635255.shtml report 1920 北京时间7月2日凌晨,2014年第三项大满贯赛事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进入到第八个比赛日的争夺。赛会头号种子、女双卫冕冠军彭帅/谢淑薇在一场补赛中,发挥出色直落两盘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