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年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2014温网 > 2014温网中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1日综述:法网男女单冠军出局 彭帅逆转张帅输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北京时间7月2日凌晨,2014年第三项大满贯赛事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结束了第八个比赛日的争夺。本比赛日全英俱乐部遭遇了开赛以来“最冷一天”,法网男女单冠军纳达尔和莎拉波娃双双出局,女双方面威廉姆斯姐妹落后时退赛。其他场次的比赛中,费德勒和瓦林卡顺利晋级会师1/4决赛,利斯基险胜舍夫多娃将战哈勒普,科维托娃、萨法洛娃跻身女单四强。海峡组合后来居上逆转,混双中张帅/莫诺洛尔惨遭辛吉斯/索阿雷斯横扫。

  男单:纳达尔出局 费德勒横扫会师瓦林卡

  2号种子纳达尔本轮的对手是澳大利亚超新星克里基洛斯,全场比赛澳大利亚人狂轰37个ACE球同时只有4次双误进账,纳达尔的数据则是11和3。一发得分率83%的情况下,克里基洛斯的一发平均时速几乎和纳达尔的最快发球时速相同,打出70个制胜分的同时送出31次非受迫性失误,纳达尔的数据则是44和18。全场比赛双方都只破发成功了一次,克里基洛斯鏖战3小时8分钟后7-6(5)/5-7/7-6(5)/6-3爆冷击败对手,在首次温网正赛之旅中就顺利打进个人第一个大满贯八强。下一轮他将对阵8号种子拉奥尼奇,后者轰出35个ACE球之后4-6/6-1/7-6(4)6-3逆转了10号种子锦织圭,背靠背打进大满贯八强。

  4号种子费德勒本轮对手是23号种子罗布雷多,全场比赛瑞士人轰出11个ACE球同时没有双误,罗布雷多的数据则是3和1。各自送出20次非受迫性失误的情况下,费德勒打出41个制胜分比对手多了22个,挽救了自己所送出的唯一一个破发点之后13次破发机会4次兑现,6-1/6-4/6-4速胜,第12次打进温网八强。下一轮他将对阵同胞瓦林卡,作为5号种子出战的瓦林卡7-6(5)/7-6(7)/6-3击败了19号种子菲-洛佩兹

  女单:莎娃出局哈勒普送蛋 科娃进四强

  法网女单冠军莎拉波娃本轮的对手是德国悍将科贝尔,全场比赛科贝尔发出5个ACE球和5次双误,莎拉波娃的数据则是3和2。火力全开的德国猛女轰出27个制胜分同时只有11次非受迫性失误,莎拉波娃的数据则是57和49。同样是4次破发的情况下,科贝尔40%的回球得分率比莎拉波娃高出了2个百分点,7-6(4)/4-6/6-4苦战击败对手,继2012年后再度入围温网八强,也是其个人职业生涯第四次打进大满贯八强。下一轮科贝尔将对阵13号种子布沙尔。

  3号种子哈勒普本轮的对手是代表哈萨克斯坦参赛的迪亚斯,全场比赛双方各自送出2次双误,场上全部两个ACE球出自于哈勒普之手,罗马尼亚人打出17个制胜分的同时只有9次非受迫性失误,而迪亚斯的数据则是尴尬的9和21。挽救了所送出的全部2个破发点后,哈勒普8次破发机会5次兑现,6-3/6-0血洗对手,本赛季大满贯赛事全部跻身八强。下一轮哈勒普将对阵上届亚军、19号种子利斯基,后者错失发球胜赛局之后仍以6-3/3-6/6-4险胜另一位哈萨克斯坦选手舍夫多娃。

  其他场次的比赛中,6号种子科维托娃6-1/7-5终结了同胞斯特里科娃的神奇之旅跻身四强,半决赛中她将对阵另一位同胞、23号种子萨法洛娃,后者6-3/6-1横扫22号种子马卡洛娃,职业生涯首次跻身大满贯女单半决赛。

  双打:海峡组合逆转 混双张帅遭横扫

  头号种子海峡组合今天在补赛中迎战跨国组合贝基尔兹莫/简森,全场比赛唯一一个ACE球出自贝基尔兹莫/简森之手,海峡组合只有1次双误进账。各自打出4个制胜分和2次非受迫性失误的情况下,海峡组合挽救了所送出的2个破发点中的1个后,5次破发机会4次对手,首盘1-3落后的情况下连下5局实现逆转,6-3/6-3完胜对手跻身第三轮。下一轮她们将对阵14号种子巴博斯/美拉德诺维奇。

  张帅搭档莫诺洛尔,在混双第二轮挑战第13号种子辛吉斯/索阿雷斯,全场比赛张帅/莫诺洛尔打出1个ACE球同时有2次双误,辛吉斯/索阿雷斯的数据则是2和4。打出5个制胜分和2次非受迫性失误的情况下,张帅/莫诺洛尔把握住了所拿到的唯一一次破发机会,但是自己的发球局却送出10个破发点,6次遭到破发,辛吉斯/索阿雷斯打出6个制胜分和4次非受迫性失误之后仅耗时51分钟就以6-1/6-1横扫获胜。下一轮他们将对阵本尼茨/克里赞,后者6-4/6-2爆冷击败了3号种子斯皮尔斯/佩亚。

  其他女双方面,2号种子埃拉尼/文奇5-7/7-6(10)/6-1逆转基切洛克姐妹,上届亚军、6号种子巴蒂/德拉奎尔7-6(4)/6-0横扫一日双赛的12号种子加里奎斯/舍夫多娃,7号种子琼斯/斯皮尔斯6-7(8)/6-4/6-2逆转科内特/加西亚,10号种子格尔格斯/格罗恩菲尔德6-3/6-3完胜5号种子马卡洛娃/维斯尼娜,一同闯关。8号种子威廉姆斯姐妹首盘0-3落后的情况下选择退赛,保送对手巴罗伊斯/沃伊格勒跻身第三轮。16号种子穆古路扎/纳瓦罗3-6/6-7(3)负于佩特科维奇/莱巴里科娃,无缘八强。

  男双方面,头号种子布莱恩兄弟7-5/6-3/7-6(5)击败了15号种子卡巴尔/马特沃斯基,携手2号种子佩亚/索阿雷斯、3号种子内斯特/泽蒙季奇、4号种子贝内特乌/瓦塞林、9号种子诺尔/梅罗、11号种子罗耶尔/特卡乌、12号种子罗德拉/马胡特一同晋级

  混双方面,2号种子鲍伯-布莱恩/佩斯克、5号种子美拉德诺维奇/内斯特、7号种子波帕纳/哈拉瓦洛娃、15号种子斯托瑟/泽蒙季奇、16号种子杜舍维娜/奎雷西晋级第三轮。头号种子迈克-布莱恩/斯莱伯尼克6-2/4-6/3-6不敌卡拉什尼科娃/古西奥尼,9号种子马雷洛/桑通加6-2/3-6/4-6惨遭布隆迪/斯科普斯基逆转,11号种子琼斯/卡巴尔2-6/5-7完败罗迪奥洛娃/厄里根,

  (Alse)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02/n401637296.shtml report 3257 北京时间7月2日凌晨,2014年第三项大满贯赛事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结束了第八个比赛日的争夺。本比赛日全英俱乐部遭遇了开赛以来“最冷一天”,法网男女单冠军纳达尔和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