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年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2014温网 > 2014温网中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日前瞻:哈勒普布沙尔冲击四强 彭帅郑洁出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北京时间7月2日凌晨,2014年第三项大满贯赛事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即将进入到第九个比赛日的争夺。哈勒普坐镇中央场地迎战上届亚军利斯基,随后穆雷出场对阵莎娃男友迪米特洛夫,压轴上演的则是费德勒和瓦林卡的瑞士德比。一号场地上科贝尔、小德和拉奥尼奇也将登场,此外仅存的中国选手彭帅/谢淑薇和郑洁组合也将出战女双的比赛。中央场地和一号球场的比赛将在北京时间2日19:00开始,其余球场的第一场比赛将在北京时间1日18:30开始。

  哈勒普VS利斯基 (中央球场第一场 北京时间2日19:00)

  在个人连续第三个大满贯八强之旅中,哈勒普将遭遇上届亚军、19号种子利斯基,双方此前三次碰面,利斯基在2011年斯坦福网球赛首轮仅丢三局横扫,但是哈勒普在上赛季迈阿密站和本赛季马德里站两度复仇,不过赢得都不轻松。在快速球场上利斯基优势较明显,面对力量型猛女时哈勒普较为吃力,但是她的大角度调动型打法正是利斯基最害怕与之对战的类型,因此本场比赛可谓看点多多。

  穆雷VS迪米特洛夫 (中央球场第二场 预计北京时间2日22:00)

  卫冕冠军穆雷本轮的对手是莎娃男友、大会第11号种子迪米特洛夫,双方此前四次碰面,穆雷三胜一负保持领先,但是双方在2014年阿卡普尔科硬地赛半决赛的最后一次交锋是以迪米特洛夫的三盘逆转取胜而告终。穆雷与迪米特洛夫的每一次对决都打得十分辛苦,近两个赛季保加利亚人蹿升势头明显,在澳网还与纳达尔上演了相当精彩的对决,虽然坐拥主场之利,但是穆雷要想取胜依旧不轻松。

  瓦林卡VS费德勒 (中央球场第三场 预计北京时间3日0:00)

  人们期待中的瑞士德比如愿上演,此前费德勒和瓦林卡职业生涯有过15次碰面,费德勒13胜2负保持领先。虽然本赛季蒙特卡洛大师赛决赛的最近一次对决是瓦林卡逆转笑到了最后,但是新科澳网冠军的两次获胜都是发生在红土场地,快速球场上费德勒还保持不败。在双方职业生涯的首次草地对决中,费德勒的优势比较明显。

  布沙尔VS科贝尔 (一号球场第一场 北京时间2日19:00)

  布沙尔在个人连续第三个大满贯八强之旅中将遭遇淘汰了莎拉波娃的德国悍将科贝尔,双方此前两次碰面都是发生在大满贯比赛中,各胜一场保持均势。科贝尔在去年美网第二轮苦战三盘险胜对手,但是此前法网第四轮中布沙尔仅丢三局血洗完成复仇。一个赛季之后布沙尔已经蜕变跻身准一线球手,而科贝尔也在逐步找回自己的状态,可以预想的是本场比赛会是非常精彩的攻防对决。

  德约科维奇VS西里奇 (一号球场第二场 预计北京时间2日22:00)

  德约科维奇本轮的对手是大会第26号种子、解禁归来的克罗地亚巨炮西里奇,双方职业生涯9次碰面,获胜的都是塞尔维亚人,其中包括本赛季法网第三轮的四盘险胜。双方还从来没有在草地球场上有过碰面,西里奇强势的发球和底线火力会给德约科维奇带来一定的威胁,但是考虑到过往战绩,小德获胜依旧希望较大。

  彭帅/谢淑薇VS巴博斯/美拉德诺维奇 (三号球场第一场 北京时间2日18:30)

  目前温网全部比赛中,只剩下女双签表中还留有中国选手的身影。作为卫冕冠军出战的海峡组合在第三轮迎来了大会第14号种子巴博斯/美拉德诺维奇的挑战。美拉德诺维奇在法网首轮击败李娜被中国观众所熟知,但她更出色的战绩是在双打赛场,不仅是上赛季温网的混双冠军,而且本赛季搭档巴博斯,还斩获了巴黎室内赛的女双冠军,温网前的斯海尔托亨博斯站也获得了亚军。不过这对组合的两位成员心理素质都不过硬,而且美拉德诺维奇更换搭档十分频繁,因此两人配对较少,对于收获了9连胜的海峡组合来说,如能顶住对手的猛攻,还是有一定的胜算。

  郑洁/哈拉瓦洛娃VS巴罗伊斯/沃伊格勒 (17号球场第二场 预计北京时间2日22:00)

  由于威廉姆斯姐妹的退赛,郑洁在女双赛场再度抗衡大小威的希望落空,本轮郑洁/哈拉瓦洛娃迎来了巴罗伊斯和沃伊格勒的挑战。对手本次温网是首次搭档,但是首轮送蛋横扫了布雅楚克/斯维图丽娜,第二轮又开局打了大小威一个3-0,展现出了相当强的竞争力。面对这样的底线火力十足的猛女组合,以快节奏取胜的郑洁和哈拉瓦洛娃还要小心应付。

  (Alse)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02/n401637327.shtml report 2718 北京时间7月2日凌晨,2014年第三项大满贯赛事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即将进入到第九个比赛日的争夺。哈勒普坐镇中央场地迎战上届亚军利斯基,随后穆雷出场对阵莎娃男友迪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