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聚焦 > NBA快报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日早报:勇士寻找替补控卫 沃顿入勇士教练组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北京时间7月2日,NBA球员市场正式开启,各支球队磨刀霍霍,开始对心仪目标展开追求,以下是联盟今天的重要消息汇总——

  勇士寻找替补控卫

  据《篮圈内幕》的著名篮球专家亚历克斯-肯尼迪透露,有多个消息源向他证实,勇士正在寻找一名替补控卫,并已经锁定了几个目标,但具体人员名单则无从得知。在此之前,勇士拒绝了向乔丹-克劳福德开出报价,后者司职得分后卫,但可以客串1号位。之前有报道称,勇士对引进林书豪持开放态度,如果在交易中搭上帕森斯,那金州人愿意吃下林书豪的末年合同。林书豪今夏很可能被火箭交易,他下赛季的薪水为1500万美元。

  沃顿入勇士教练组

  据《雅虎体育》大神沃伊纳罗夫斯基透露,前湖人球员卢克-沃顿已经和勇士达成一致意见,前者将成为勇士队的助教。季后赛结束后,勇士宣布解雇主教练马克-杰克逊,随后任命并无执教经验的史蒂夫-科尔担任新主帅。可能是都曾在“禅师”手下打过球的缘故,科尔让沃顿成为自己的得力助手。作为球员征战NBA时,沃顿生涯场均数据为4.7分2.3个助攻2.8板,是一个态度积极但防守较差的蓝领角色。

  公牛有意签塞申斯

  据著名篮球专家亚历克斯-肯尼迪曝料称,公牛管理层已经联系了塞申斯的经纪人,并表达了对塞申斯的好感和兴趣。之前有报道称,昨天自由球员市场正式开启后,塞申斯在短短1个小时里接到了3支球队打来的电话。上赛季,塞申斯在赛季中期被山猫交易到了雄鹿,由此导致他全年打了83场常规赛,场均数据为12.3分4.1次助攻2.4板,投篮命中率为43%。公牛正在积极追求安东尼,他们可能会先签下一些角色球员来向卡梅隆表明自己的积极态度。

  小牛渴望留下卡特

  虽然已经过了生涯的巅峰期,但文斯-卡特仍是个炙手可热的球员。截至目前,已经有包括热火、雷霆、开拓者和猛龙在内的多支球队对卡特产生了兴趣,但据多个线人透露,小牛方面非常渴望能留下卡特。早在季后赛开打之前,就曾有美媒体透露,小牛管理层打算和卡特续约。上赛季,卡特场均出场24.4分钟,交出了11.9分3.5板2.6次助攻的成绩单。

  (清河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02/n401646089.shtml report 1247 北京时间7月2日,NBA球员市场正式开启,各支球队磨刀霍霍,开始对心仪目标展开追求,以下是联盟今天的重要消息汇总——勇士寻找替补控卫据《篮圈内幕》的著名篮球专家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