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戈塔特5年6000万续约奇才 波兰铁锤留守华盛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北京时间2014年7月2日,绰号“波兰铁锤”的中锋马尔辛-戈塔特和奇才达成续约意向,新合约为5年6000万美元。

  最先曝光该消息的并非记者,而是奇才当家球星约翰-沃尔,他在推特上写到“现在,我的兄弟戈塔特留下来了,期待着另外一个兄弟阿里扎。”随后美国记者纷纷跟进,这笔签约的详细内容逐渐曝光。

  据报道,戈塔特新合约的期限为劳资协议规定的上限5年,总薪水为6000万美元,全部均为保障合同,没有任何的选项。由于目前NBA正处于7月冻结期,所以该签约需要等到当地时间10日才能正式完成。

  戈塔特随后也在自己的推特主页上证实了这件事情,他写到:“我很骄傲的说,华盛顿将会成为我的家乡。”

  戈塔特是波兰人,身高2米11,在赛场上担任中锋。戈塔特目前30岁,2005年被选中,但直到2007-08赛季才进入联盟。前三个半赛季戈塔特在魔术队效力,担任霍华德的替补,以稳定的表现得到联盟的认可,被冠以绰号“波兰铁锤”。

  2010-11赛季中期,戈塔特被交易至太阳队,在这里度过了两个半赛季。2011-12的缩水赛季他打满全部66场比赛,场均32分钟时间内得到15.4分10.0个篮板球的两双,外加1.5次封盖。

  2013年夏天戈塔特被交易至奇才队,在过去这个赛季他场均有13.2分9.5个篮板球1.7次助攻1.5次封盖入账,和内内一起镇守禁区,帮助奇才杀入到季后赛的次轮。首轮面对最佳防守球员诺阿时,戈塔特打出了精彩的表现。

  戈塔特上一份合约在2009年签订,当时魔术队匹配了小牛队开出的邀请合同,以5年3400万美元的价格将其留下。该合约今夏到期,戈塔特成为自由球员,不过今天他还是选择留在了华盛顿奇才。

  在戈塔特续约之后,奇才接下来的任务就是留下小前锋阿里扎。今天球队主教练惠特曼与阿里扎在加州进行了面谈,据称效果良好,但阿里扎尚未做出留队的承诺。阿里扎在2013-14赛季也打出了代表作,场均14.4分排名生涯第二,6.2个篮板球则刷新新高,三分球命中率达到创个人纪录的40.7%,而且还是在每场疯狂出手5.7次的情况下获得的。

  (少东)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02/n401646855.shtml report 1789 北京时间2014年7月2日,绰号“波兰铁锤”的中锋马尔辛-戈塔特和奇才达成续约意向,新合约为5年6000万美元。最先曝光该消息的并非记者,而是奇才当家球星约翰-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