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传朗多交易即将到来 绿军频繁接洽控卫传递信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北京时间7月2日,美国著名篮球专家亚历克斯-肯尼迪曝料称,种种迹象表明,凯尔特人有关朗多的交易很有可能在未来一段时间发生,而在该运作中,绿军最想得到的筹码是未来的首轮选秀权以及一些年轻的潜力股。

  “我听说,他们(绿军)想要通过交易获得一些首轮选秀权,以及有吸引力的年轻球员,”肯尼迪透露,“而这些筹码也是他们在上赛季交易截止日前对外索要的。据我所知,今夏,球队在交易的时候,还想获得类似的包裹。”

  “对于在朗多身上究竟会发生什么,我真的很好奇。波士顿在选秀大会上摘下了马库斯-斯玛特,而在转会市场开启的第一时间,他们又联系了小托马斯,如此事实真的令人感到奇怪,也让我认为朗多的交易即将到来了。”肯尼迪随后补充分析道。

  事实上,对于朗多的未来,波士顿当地的媒体人士和专家也表露出了类似的观点。几天前,绿军名宿塞德里克-麦克斯维尔在做客CSN体育波士顿分站时,就大胆的预测,斯玛特的到来,将最终逼迫朗多离队。

  “你可曾听过有人谈论朗多续约的话题?你没有听过任何这方面的消息……也许你将看到,凯尔特人会在后卫线上有所改变。”麦克斯维尔说道。

  之后,麦克斯维尔在做客雅虎体育的节目时,再次重申了类似的观点,并且这一次,他的说法更加明确。“(选秀)预示了凯尔特人未来的计划……朗多现在最好告诉经纪人,可以考虑打包离开了,他在凯尔特人的时间已不多了。

  在昨天夜里,有消息称,绿军方面已经与小以赛亚-托马斯和巴兹莫尔进行接洽,而两人无一例外,都是1号位的球员。安吉的策略十分明显,即使未来,斯玛特不能短时间在球队挑起大梁,球队也可以考虑用其他球员来替代朗多的位置。

  过去两个赛季,由于膝伤的缘故,朗多缺席了大量比赛。上赛季中期,他复出后,表现也低于外界的预期,并因此频频陷入转会传闻之中。来自《波士顿先驱报》的分析就认为,目前朗多的价值已经下滑了不少,如果绿军方面期望从交易中获得丰厚的回报,他们恐怕很难找到合适的接手对象。(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02/n401654315.shtml report 1874 北京时间7月2日,美国著名篮球专家亚历克斯-肯尼迪曝料称,种种迹象表明,凯尔特人有关朗多的交易很有可能在未来一段时间发生,而在该运作中,绿军最想得到的筹码是未来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