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林书豪直播|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姚明直播 > 火箭-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火箭仙丹已获得4队青睐 马刺小牛愿签丹尼尔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北京时间7月2日,美国著名篮球专家萨姆斯-克拉尼那透露,包括马刺、小牛、灰熊和鹈鹕在内的多支球队,均有意签下火箭的神射手特洛伊-丹尼尔斯。火箭之前没有选择执行丹尼尔斯的下赛季合同,后者目前是个受限制自由球员。

  22岁的丹尼尔斯是火箭的季后赛英雄,他在与开拓者的第3、4场系列赛中表现神勇,投中了7粒三分球,其中第4场单场席卷17分,三分球5投4中,由此奠定了球队地位。

  之前有多个专家分析认为,火箭将会续约丹尼尔斯,因为后者稳定高效的三分球是火箭进攻端的重要武器。上赛季火箭是全联盟外线投射次数最多的球队,但三分球整体命中率却只有35.8%,排全联盟第16位。

  “火箭的外线投不开,那哈登霍华德的威力势必会大打折扣。如果莫雷不留下丹尼尔斯,那无疑是个很愚蠢的决定。”一个业界人士如是说。

  火箭之所以没执行丹尼尔斯的下赛季合同,是因为他们想腾出薪资空间去追逐詹姆斯安东尼,同时他们还放弃了执行帕森斯的合同。值得一提的是,丹尼尔斯下赛季的薪水仅为30万美元而已。

  火箭的另一名射手老将加西亚已经宣布跳出合同,他极有可能离开休斯顿,在此背景下,火箭挽留丹尼尔斯的需求更为迫切。按照相关规定,火箭可以匹配任何球队为丹尼尔斯开出的报价。

  季后赛一战成名后,当时便有很多专家指出,“一招鲜吃遍天”的丹尼尔斯将就此在NBA站稳脚跟。丹尼尔斯之前效力于火箭下属的发展联盟球队山谷毒蛇队,出场48次,场均可贡献21.5分4.6板1.9次助攻。

  作为2013年的落选新秀,丹尼尔斯曾获得山猫(现改名黄蜂)开出的训练营合同,但不足一月即被裁掉。2013年10月19日,火箭将他签下,但8天后又宣布将他裁掉。今年2月22日,火箭再次与丹尼尔斯签约,并将他放在发展联盟接受淬炼。

  4月17日与鹈鹕的常规赛中,丹尼尔斯出场44分钟,16投8中砍下22分5次助攻,其中三分球11投6中,就此引起了主教练麦克海尔的注意,并为季后赛获得出场机会埋下了伏笔。

  据可靠消息源透露,鹈鹕对丹尼尔斯的兴趣非常大,而马刺和小牛、灰熊等球队也需要丹尼尔斯这样的高性价比射手。不出意外,丹尼尔斯最终还是会留在火箭。

  (清河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02/n401656434.shtml report 2372 北京时间7月2日,美国著名篮球专家萨姆斯-克拉尼那透露,包括马刺、小牛、灰熊和鹈鹕在内的多支球队,均有意签下火箭的神射手特洛伊-丹尼尔斯。火箭之前没有选择执行丹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