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利文斯顿:加盟勇士志在夺冠 8岁认识伊戈达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北京时间2014年7月2日,NBA自由球员肖恩-利文斯顿签约金州勇士队,随后他接受了本地记者的采访,表示自己是一个非常适合勇士的球员,对未来非常有信心,加盟勇士的目的是在夺冠,而且队中有多名老朋友。

  记者:成为勇士人感觉如何?

  利文斯顿:我超级兴奋,我觉得我是一个合适的拼图。他们表达了对我的兴趣,我也期待他们能够是7月1日最先给我打电话的球队之一。我很幸运,我经历过很多事情,很开心现在找到一个家。

  记者:你觉得怎么才能适合这个球队?

  利文斯顿:情况和去年有些类似,我要做的是一个高个子赛场指挥官,要在有球进攻和无球进攻之间切换,要适应和库里同时出场以及交替出场的情况,帮助队友变得更好,做一个万能补丁。

  记者:库里不在场时你能成为指挥者吗?

  利文斯顿:当然,这是目标,这是我来这儿的原因,那就是发起战术,变得更有侵略性,努力帮助球队提高实力。

  记者:过去的经历能让你更了解自己吗?

  利文斯顿:是的。我的妹妹今天也签了合约,她去了南加大打排球(去年是在为伊利诺伊大学打篮球)。她去追逐自己的梦想,我签约勇士队,我们都得到安定下来的机会。看看过去我们曾经经历过的,有些神奇。

  记者:在勇士中间有你的好朋友吗?

  利文斯顿:我只有八九岁的时候就认识了伊戈达拉。我成长于伊利诺伊州的皮奥利亚,和伊戈达拉的春田市相距不远,大概只有一个小时车程吧。我2011-12赛季在雄鹿打球的时候,和博古特在同一个球队。在AAU的时候我认识了大卫李,知道他的经历,他比我大几岁。我敢肯定我能很快适应勇士的更衣室,和球队的化学反应。

  记者:你会把甲骨文球馆当家吗?

  利文斯顿:我在快船打球的时候,勇士的成绩并没有现在出色,但是甲骨文球馆依然人声鼎沸,我觉得那是不可思议的事情。现在,就像当年双煞时期的爵士,普林斯顿时期的国王一样,主场非常狂野。

  记者:老板明确表示勇士想要夺冠,尽管在竞争激烈的西部。

  利文斯顿:为什么不这样想呢?这不是我们打球的目的吗?来吧,伙计,听着,这就是我签约这儿的原因,他们给我最好的机会争夺总冠军,我已经做好了准备。

  (少东)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02/n401669318.shtml report 2187 北京时间2014年7月2日,NBA自由球员肖恩-利文斯顿签约金州勇士队,随后他接受了本地记者的采访,表示自己是一个非常适合勇士的球员,对未来非常有信心,加盟勇士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