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刘健案裁决书疑问多 主任仲裁员听证会前突失踪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青友

  刘健合同案依旧是雾里看花之际,围绕本案的一些关键人员和部门似乎也深陷其中。首先是仲裁书上只有一位仲裁员签字,据传大多数仲裁员不认可这份连夜突击“定制”的仲裁结果,拒绝签字;其次,在这次重要的听证会召开之际,本案主任仲裁员周明听证会前却突然以身体不适请长假休息,其中缘由耐人寻味。

  据足协纪律委员会人士透露,仲裁委员会给出的最终裁决书上只有一位仲裁委员的名字,之所以会出现他的名字,是因为这位仲裁委员的印章向来都是“批量加盖”,本人因身体原因长期休养,并未参与“刘健案”的审查。根据足协有关规定,鉴定书和仲裁结果必须由所有仲裁委员共同签字方可生效,实际上其他仲裁委员以“仲裁结果有待商榷”为由拒绝签字,让这份仲裁书的有效性打上一个大大的问号。其中,以双方2010年至2014年底大合同的关键证据被“遗漏”、关键部分被涂改等问题引发其他仲裁员的严重不满;其次,争议合同在笔迹司法鉴定过程中是中能和刘健委托做司法鉴定,但鉴定费用却由其它俱乐部交钱,而在争议合同的封样、送检过程中也存在让其他仲裁员严重不满的情况,所以出现了拒绝在仲裁书上签字。仲裁结果没有出炉便在内部引发争议,让中国足协内部出现了相互推卸责任和不信任的矛盾,这也难怪外界对司法鉴定过程充满质疑。更让人浮想联翩的是,本案主任仲裁员周在明听证前夕突然请长病假,离开了工作岗位。

  综上所述不难发现,由于仲裁过程中存在重大纰漏,因此足协纪委会本次召开的听证会,更像是足协的一次自我“反省”, 纪律委员会最终有可能把情况汇总上报主席办公会或执委会研究。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02/n401683373.shtml report 1138 刘健合同案依旧是雾里看花之际,围绕本案的一些关键人员和部门似乎也深陷其中。首先是仲裁书上只有一位仲裁员签字,据传大多数仲裁员不认可这份连夜突击“定制”的仲裁结果
(责任编辑:射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