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南方球队 > 上海大鲨鱼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刘炜离开上海并非因为钱 姚明:我要把你放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PP

  北京时间7月2日消息,昨天,新疆方面正式确认上海男篮老将刘炜加盟球队,后者离开效力了17年的老东家。对于已经步入职业生涯晚期的刘炜何为要加盟新疆,而不是留在上海一事,沪媒五星体育广播今天在一档节目中曝出不少内幕消息。

  今天中午,上海五星体育主持人刘阳和上海五星体育广播篮球记者何佳主持一档节目,专门聊刘炜转会事件。节目一开始,记者何佳就表示刘炜本人从来就没想过要离开上海。随后他更是透露了比较内幕的消息。

  “5月15日,下午5点,姚明把刘炜叫到他的商务车上和刘炜说,‘今年我不和你续约了’。刘炜表示是不是他太贵了。姚明说‘不是,今年我要把你放掉了’。”何佳在节目中复述到。

  尽管收到了好友兼老板的口头通知,但是刘炜并没有放弃留队的希望,他一直通过各方面的努力留队,但都没有结果,原因是这件事上没有任何商量的余地。

  最终,刘炜不得不在印有“解约”的“澄清信”上盖上了手印。而被“解约”的刘炜事后曾说过这样的话:“我胸口再没有‘上海’两字了;如果这个总冠军不是为上海拿的,那意义是不一样的。”

  最后,几位主持人根据自己的消息源总结出以下几点:第一是刘炜从没想过离开上海;第二姚明主动表示不再与刘炜续约;第三刘炜一直在努力沟通试图留队无果,没有谈的余地;第四最重要的一点,与钱没有任何关系!

  不过此事也有另一个版本,据上海当地报纸《新闻晨报》透露,进入职业生涯暮年的刘炜希望得到一份多年合同,但上海队考虑到刘炜上赛季的状态觉得无法接受刘炜的要求。到底是上海主动放弃刘炜,还是刘炜谋求长约而不得,恐怕只有事件双方当事人才最清楚了。(PP )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02/n401683839.shtml report 737 北京时间7月2日消息,昨天,新疆方面正式确认上海男篮老将刘炜加盟球队,后者离开效力了17年的老东家。对于已经步入职业生涯晚期的刘炜何为要加盟新疆,而不是留在上海
(责任编辑:王文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