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年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2014温网 > 2014温网群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温网女双威廉姆斯姐妹因病退赛 小威:期待重回

来源:WTA中文官网

  英国,伦敦 - 13届大满贯双打冠军得主、5届赛会双打冠军(2000年、2002年、2008年、2009年和2012年)威廉姆斯姐妹今年的温网征程随着小威身体不适而画上句点,威氏姐妹在第二轮对阵巴哈瓦/沃格勒组合的比赛中0-3落后时选择中途退赛。

  “很不幸,塞琳娜在最近几天里一直感到身体不适,今天她无法打到预期水准。”大威在退赛声明中说道,“但她尝试过了,我为她感到自豪,因为我们很享受一起参加双打比赛。我们期待明年还能回到温网。”

  “我感到心碎了,没有办法再继续比赛。”小威说,“我以为今早自己能恢复过来,因为我真的很想参赛,但是这场病把我最好的状态抽离了。我很感激我的姐姐、克里斯蒂娜和丝黛芬妮,还有教练团队对我们的支持。我们都期待能打出一场精彩的比赛。我还要真心感谢所有球迷对我的支持与理解。”

  “期待我们明年温网再见。”

  巴哈瓦/沃格勒组合下场将挑战9号种子赫拉瓦奇科娃/郑洁组合,后者以6-4,6-1完胜杜舍维娜/斯奇皮尔斯组合晋级。

  另一场双打焦点战中,2号种子埃拉尼/文奇组合以5-7,7-6(10),6-1逆转战胜了乌克兰资格赛选手奇琴诺克姐妹,向着第一个温网双打冠军和第5个大满贯双打冠军继续发起冲击。

  周一比赛暂停之前,奇琴诺克姐妹已经在大比分上先下一城,但第二盘落后一个破发局以2-4暂时落后。补赛一开始她们便连下3局重新夺回领先优势,最终进入抢十争夺。抢十中奇琴诺克姐妹一度以6-3领先对手且先后拿到过两个赛点,但在埃拉尼和文奇顽强抵抗之下无奈丢掉了第二盘。

  决胜盘意大利组合延续了状态回升的态势,仅让对手拿到一局便终结了这场共耗时2小时42分钟的马拉松大战。

  成功晋级第三轮的双打组合还有头号种子兼卫冕冠军谢淑薇/彭帅以及7号种子科普斯-琼斯/斯皮尔斯组合。

  昨天也进行了几场女双第三轮的比赛。6号种子巴蒂/德拉夸组合以7-6(4)、6-0完胜12号种子加里奎斯/舍维多娃组合,将自己在草地上的战绩改写为15胜2负,温网战绩更新为8胜1负;格尔格斯/格罗恩菲尔德组合以两个6-3击败了5号种子马卡洛娃/维斯尼娜组合;佩特科维奇/莱巴里科娃组合以6-3,7-6(3)淘汰了16号种子穆古卢扎/纳瓦罗组合;帕芙柳琴科娃/萨法洛娃组合以6-1,7-6(9)击败了佩内塔/斯托瑟组合晋级八强。

sports.sohu.com true WTA中文官网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02/n401687096.shtml report 1196 英国,伦敦-13届大满贯双打冠军得主、5届赛会双打冠军(2000年、2002年、2008年、2009年和2012年)威廉姆斯姐妹今年的温网征程随着小威身体不适而
(责任编辑:陈国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