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年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2014温网 > 2014温网中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彭帅:今年没有太高的期待 能够打进总决赛就行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伦敦7月2日电(记者 王曦)在一场三盘大战后,“海峡组合”彭帅、谢淑薇在先胜一盘的情况下惨遭对手逆转,无缘八强,卫冕温网女双冠军的希望就此破灭。

  2日的温网女双第三轮,面对匈牙利选手巴博斯和法国选手梅拉德诺维奇这对跨国组合,“海峡组合”在经历了一场耗时长达2小时5分钟的鏖战后,以6:4、6:7(5)、2:6败下阵来,就此结束了二人的本届温网之旅。


  本场比赛也是彭帅、谢淑薇在夺得今年法网女双冠军后的首场失利,而她们的世界第一宝座很有可能会在本届温网公开赛结束后易主。

  当日,彭帅和谢淑薇在1:3落后的局面下,凭借默契配合将局分追至4平。关键的第9局中,二人成功实现破发,并一鼓作气以6:4拿下首盘。

  然而,从第二盘开始,对手的状态明显提升,特别是小将梅拉德诺维奇,这位在今年让李娜遭遇法网一轮游的选手,频频在网前给“海峡组合”制造麻烦。而彭帅、谢淑薇尽管一度将比赛拖入“抢七”,但还是未能抵挡住对手的凶猛进攻,以5:7丢掉第二盘。

  受到影响的“海峡组合”在随后的第三盘中变得手感冰凉,在被对手成功破掉两个发球局后,二人很快就以2:6再丢一盘,目送对手晋级八强。

  对于这个结果,彭帅赛后坦言,今天的发挥实属正常,而输球只是因为对手发挥更加出色。她坦言:“今年其实并没有太高的期待,能够打进总决赛就是最大的目标。”

  而谢淑薇则笑言:“刚刚拿到法网冠军,所以这场输球没什么可失望的,不能太贪心。”她表示,比赛就是这样,任何一个选手都不可能每天打出最好表现,因此只要尽力就好。

  彭帅告诉记者,作为卫冕冠军,加之刚刚又夺得法网女双冠军,因此她和谢淑薇确实承载了一定压力。“比赛的确不容易,但你不能去改变什么。接下来,不只是美网,每站比赛我们依旧会全力以赴。”

  作者:王曦
sport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ty/2014/07-02/6344587.shtml report 2100 中新社伦敦7月2日电(记者王曦)在一场三盘大战后,“海峡组合”彭帅、谢淑薇在先胜一盘的情况下惨遭对手逆转,无缘八强,卫冕温网女双冠军的希望就此破灭。2日的温网女
(责任编辑:王正坤)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