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范加尔大革命!曼联复制荷兰343 挖三大铁卫重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治
范加尔大革命!曼联复制荷兰战术 

  搜狐体育讯 英格兰队小组赛就早早出局,可是英格兰媒体和球迷却依然关注世界杯,尤其是荷兰队,因为现荷兰队主帅范加尔即将在今年夏天走马上任接掌曼联队帅印。本周,《每日邮报》突然放出猛料,称范加尔有意在新赛季彻底改造曼联,将使用3-4-3阵型。其中一个关键棋子竟然是阿森纳队队长维尔马伦,而表情帝菲尔-琼斯也将得到证明自己的机会。

  任何人都知道英格兰球员球商有限,因此过去几十年来3-4-3这样的阵型即使偶尔被英超球队使用也多是作为备招。不过范加尔却准备将荷兰队的3-4-3阵型移植到下赛季的曼联身上,并且为了实施这一阵型荷兰名帅早就开始物色合适的人选。其中在阿森纳队效力的比利时中卫维尔马伦正是范加尔的目标之一。

  在维迪奇和费迪南德离开老特拉福德后,曼联队亟需一位可以压得住阵的后防核心,维尔马伦无疑是最佳人选。上周,曼联一份600万英镑的报价被阿森纳回绝,但曼联仍不死心。原因很简单,一是维尔马伦与阿森纳的合约在明年夏天就将到期,另外他本人也有意加盟曼联。

  如果能够敲定维尔马伦,那么范加尔将在季前巡回赛中重点考察菲尔-琼斯和埃文斯,虽然范加尔仍希望可以引进胡梅尔斯和贝纳蒂亚。在签下卢克-肖后,埃弗拉将起到传帮带的作用,而英格兰国脚有望独占左路通道。至于另一位新援埃雷拉,至少会让卡里克感受到一定的压力,因为范加尔需要为埃雷拉搭配一位像德容这种有硬度的球员,而卡里克的球风显然不够,而这个位置在3-4-3阵型是极其关键的。

  由于弗格森在曼联执教时间太长,多数球员们都习惯了稳步的从一个赛季过渡到另一个赛季,所以有很长时间没有看到球队有大的变动,不过随着范加尔的到来这一现状可能会发生改变,球员们必须要适应范加尔的这种改革。甚至在2014/15赛季的前几轮都会是新曼联的一个实验期。《每日邮报》称这是思想家的足球

  不过从球迷的反应来看,人们对范加尔使用这个阵型时卢克-肖的位置心存疑问。另外荷兰人也有可能在转会市场收购受阻的情况下会选择4-3-3或4-2-3-1的阵型,因为在荷兰队执教期间范加尔就曾以缺少有高质量球员为由而让荷兰队打5-3-2,而在曼联如果以后赛程频密、比赛压力过大,使用5-2-3也并非不可能。无论如何,范加尔似乎都已经为曼联队做好了全新的设计,如果顺利那么红魔就会再次令英超球队、甚至欧洲球队感到害怕。(文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03/n401698311.shtml report 2484 范加尔大革命!曼联复制荷兰战术搜狐体育讯英格兰队小组赛就早早出局,可是英格兰媒体和球迷却依然关注世界杯,尤其是荷兰队,因为现荷兰队主帅范加尔即将在今年夏天走马上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