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 > 江苏舜天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高洪波:目标冲击亚冠 双线作战是最好的检验石

来源:现代快报
德扬依旧是舜天锋线最依仗的球员
德扬依旧是舜天锋线最依仗的球员

  再有十多天,中超联赛第二阶段就将打响。昨天,舜天在奥体进行了公开训练。球队在进行了上下半场各30分钟的对抗比赛后,主帅高洪波接受了现代快报的采访。在接下来的一个多月时间里,球队需要连续踢8到9个客场比赛,这对于舜天队来说无疑是艰难的。对此,高洪波表示:“我们今年的目标就是冲击亚冠,这样高密度的客场比赛,正是检验我们球队综合实力的一次机会。”现代快报记者 程玲林

  若想成为强队

  必须经连续客场磨炼

  距离中超下半赛季联赛开打还有十多天的时间,而在此之前,江苏舜天队将奔赴长沙与湖南湘涛队进行一场足协杯比赛。从7月15号到8月17号,这短短33天时间里,舜天队将要在联赛中踢7个客场。不仅如此,舜天若击败湖南湘涛晋级足协杯第四轮,舜天还将在8月初,与哈尔滨毅腾和中乙丽江之间的胜者再进行一场足协杯赛事。如果是这样,舜天在此阶段将要踢多达9个客场,而由于联赛在此之间已进入到白热化阶段,舜天在这一个多月的表现,将直接左右舜天本赛季的成绩。

  对于这一切,舜天主帅高洪波则表示:“其实,无论是联赛也好,足协杯也罢,如果你想成为一支强队,那么双线作战,就是最好的检验石。对于我们球队来说,今年的目标肯定是冲击亚冠,那么未来一个多月的时间里,我们将面对高密度的客场赛事,这正好是我们证明自己的机会。而对于我这个主教练来说,我不会因为足协杯对手比较弱,就更侧重足协杯一些,也不会因为联赛的压力,而放弃足协杯,毕竟这样的双线作战的机会,无论是对球队也好,还是对我主教练来说,都是一个学习、成长的机会,我们会对每一场比赛都全力以赴。”

  后勤保障到位

  下半赛季已安排妥当

  舜天本赛季目标冲击亚冠名额,这或许是路人皆知。外界,包括江苏球迷很担心球队在接下来诸多客场的后勤保障方面是否到位,对此高洪波也表示:“俱乐部高层,从集团董事长到俱乐部经理,自上半赛季结束后,就已经着手制订下半赛季的训练、比赛计划,这包括球队的行程、住宿,甚至是饮食方面都已经安排得妥妥当当,作为球队主教练,我只需要带队认真训练比赛,其他方面的事情,可以说,舜天俱乐部都做得非常棒,这点上不用我操心。”

  而对于球队在间歇期的人员调整问题,高洪波也再次重申:“我们会把资金用在刀刃上,目前球队年轻球员的成长也非常快,包括‘老四’张新林在内的一批小球员,现在都可以进入到轮换阵容中来。如果我们总是走马观花地换外援,一来在资金方面,这是一种浪费。二来,我们最终的目标,还是希望年轻球员能够接班,这也是中超联赛存在的意义所在,如果我们总是花钱买好外援就解决问题,那建立梯队意义在哪呢?中国足球又何时才能进步呢?”

sports.sohu.com true 现代快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03/n401704034.shtml report 1957 德扬依旧是舜天锋线最依仗的球员再有十多天,中超联赛第二阶段就将打响。昨天,舜天在奥体进行了公开训练。球队在进行了上下半场各30分钟的对抗比赛后,主帅高洪波接受了
(责任编辑:王正坤)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