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菲律宾公布亚洲杯大名单 多希特领衔布拉奇无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PP

  北京时间7月3日消息,亚篮联官网今天公布了菲律宾男篮参加武汉亚洲杯的12人大名单。新近归化的篮网大前锋安德烈-布拉奇因为身份问题而缺阵,仍然由归化球员马库斯-多希特领衔。至此,参加本届亚洲杯的各支强队的大名单已经悉数出炉。

  从目前公布的名单来看,菲律宾阵容中有多达5人曾参加过去年的马尼拉亚锦赛,也算是半主力阵容了。队内头号球星仍然是归化球员马库斯-多希特。2013年亚锦赛,多希特场均得到11.9分9.4篮板。对阵日本队和卡塔尔队时,他分别砍下19分10篮板和19分14篮板。他能够继续代表菲律宾出战,源自于菲律宾方面没有搞定新归化球员安德烈-布拉奇的身份问题。

  今年6月份,菲律宾国会以及总统先后批准了布拉奇的入籍申请,他本有望代表球队出战武汉亚洲杯。但令人意外的是,在取得菲律宾国籍的过程中,布拉奇还有几道手续没有办完,而且其中的过程颇为复杂,一时半会,也无法弄好。问题在于,7月11日前,每支球队就得将参加武汉亚洲杯的大名单提交组委会。菲律宾方面无法在规定的时间里搞定布拉奇的身份,最终被迫重新召回多希特。

  不过8月份的西班牙世界杯,布拉奇已经确定将出战。而随后的仁川亚运会,由于正值NBA季前赛开打的时间,布拉奇能否参加还要看他和东家篮网队沟通的结果如何。但不管怎么样,菲律宾有了布拉奇的助阵,让他们的实力一下子增强了不少,未来将是一个非常难对付的对手。

  这支菲律宾男篮可以说是老中青结合,年龄最大的是36岁的大卫-格雷,其他以85后为主,同时还有一名90后球员。身高方面,队内拥有2名210公分的大个子,平均身高为193.83厘米,这让他们在内线也不会吃亏太多。

  武汉亚洲杯将于7月11日到19日进行,菲律宾同中华台北、约旦、新加坡、乌兹别克斯坦分在B组,中国男篮同伊朗、日本、印尼和印度分在了A组。(PP )

  附加大名单

  4号 阿拉斯-凯文 177公分 后卫

  5号 特罗尼-刘易斯 178公分 后卫

  6号 伦内特-贾维 188公分 后卫

  7号 保罗-约翰 184公分 后卫

  8号 大卫-格雷 185公分 后卫

  9号 奥坎波-雷德尔 198公分 前锋

  10号 达吉-贾内德 193公分 前锋

  11号 马库斯-多希特 210公分 中锋

  12号 贝里加-文胜特 198公分 中锋

  13号 沃兴顿-安东尼 200公分 前锋

  14号 阿吉拉尔-贾马尔 205公分 中锋

  15号 佛吉多-贾玛尔 210公分 中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03/n401712676.shtml report 1254 北京时间7月3日消息,亚篮联官网今天公布了菲律宾男篮参加武汉亚洲杯的12人大名单。新近归化的篮网大前锋安德烈-布拉奇因为身份问题而缺阵,仍然由归化球员马库斯-多
(责任编辑:常璠)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