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林书豪直播|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姚明直播 > 火箭-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莫雷:甜瓜来书豪必须得走 火箭挪用号码是惯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火箭招安东尼用书豪号码 林疯狂被激怒

  北京时间7月3日,火箭总经理莫雷等人在休斯顿会见了安东尼一行,并精心的合成了一张卡梅隆身穿火箭7号球衣的照片,在丰田中心的场外大屏幕上播放,这让7号球衣的现主人林书豪很是不爽。对此,莫雷接受采访时给出了解释。

  不少专家都为林书豪叫屈,认为火箭的行为缺乏对林书豪的尊重,毕竟他目前还是球队的一分子。昨天有多位联盟高管证实,火箭目前正在兜售林书豪,且随时都可能将他交易。

  虽然对火箭今天的不礼貌行为不爽,但林书豪本人还是保持了相当的克制,并没有发表任何过激的言论。当然林书豪非常清楚,如果安东尼答应加盟火箭,那他肯定会被交易。

  对于公然挪用林书豪球衣号码的行为,莫雷随后接受当地电台采访时作出了解释。

  “自由球员市场开启后,你应该会遇到各种挑战。你得去积极招募球员,这就会出现(被招募者)和现有球员球场位置相同的情况,甚至是球衣号码相同。很遗憾这种事情往往很难处理,但(挪用球衣号码)是一个惯例。”莫雷如是说。

  顿了顿,他继续说道:“几年前我们尝试追求波什时,当时就挪用了斯科拉的号码;去年追求霍华德时,我们则挪用了贝弗利的号码。我能理解(林书豪)的感受,我也不想因为这个给球员带来伤害,我真的不喜欢这样做。”

  因为上赛季季后赛首轮即遭淘汰,火箭老板亚历山大在赛季总结会上明确表示,球队将会在休赛季全力引进一名超级巨星。除了安东尼外,詹姆斯也是他们的首席目标。

  “我也很无奈,因为(7号)是卡梅隆的球衣号码,那是他所喜欢的数字,他已经告诉我们这一点。我们的底线是,如果卡梅隆真的愿意来,那阿西克和林书豪必须被送走。这是很简单的数字问题,这不是针对谁。我的工作就是想方设法去让球队变得更好,有时候会因此而带来一些挑战。”莫雷说。

  前几天,火箭已经将阿西克交易到了鹈鹕。受制于薪资空间压力,火箭要想得到安东尼,那必须再送走林书豪。林书豪下赛季的薪水为1500万美元,阿西克亦是如此。之前有报道称,如果火箭追逐詹姆斯和安东尼全部失败,那莫雷会留下林书豪。

  但从目前的情况看,林书豪已经被球队的“挪用号码事件”所伤害,他今年夏天和火箭分手看来是大概率的结果。

  (清河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03/n401713127.shtml report 2493 火箭招安东尼用书豪号码林疯狂被激怒北京时间7月3日,火箭总经理莫雷等人在休斯顿会见了安东尼一行,并精心的合成了一张卡梅隆身穿火箭7号球衣的照片,在丰田中心的场外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