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 > 上海申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罗巴说服恩里克加盟 申花保八争六目标没有变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 甘 慧

  昨天,绿地俱乐部正式宣布:与土耳其特拉布宗足球俱乐部就前锋保罗·恩里克(Paulo Henrique Carneiro Filho)、与阿根廷博卡青年足球俱乐部就前锋卢卡斯·比亚特里(Lucas Viatri)达成转会协议。其中,恩里克的转会费是500万欧元,合同期3年;卢卡斯的转会费是375万美元,合同期一年半。

  随着两人的到来,路易斯和哈迪布均已离队。

  德罗巴说服恩里克加盟

  保罗·恩里克出生于1989年3年13日,身高180cm,体重79kg。2007年6月10日,在米内罗竞技客场1:0战胜圣保罗的巴甲联赛中,年仅18岁的恩里克迎来了个人职业生涯的首秀,并且帮助球队打入制胜球。在刚刚结束的2013-2014赛季中,恩里克联赛出场32次,取得13粒进球8个助攻;欧战出场13次,取得8粒进球和4个助攻,是特拉布宗队内的最佳射手。恩里克之所以愿意到中超效力,与德罗巴有着一定的关系。“我之前对中超不是很了解,但我对中超的球队有一定印象,我跟德罗巴交流过,他介绍说他在时俱乐部不太好,但现在有很好的集团介入,很多事情会改善。我相信德罗巴,觉得还是可以来中超试一下。”

  卢卡斯·比亚特里出生于1987年3月29日,身高186cm,体重86kg,在场上司职前锋。比亚特里于2008年进入博卡青年一线队。2013年比亚特里被租借至墨西哥联赛的美洲虎俱乐部,在33场比赛中打入9粒进球。为了引进卢卡斯,主教练巴蒂斯塔亲自出马,和博卡青年的俱乐部主席进行沟通,最终促成了卢卡斯登陆中超。

  申花保八争六目标不变

  中超联赛中期转会期,绿地申花一口气更换两名外援,主要目的就是改善球队的进攻。俱乐部高层周军解释说:“联赛第一阶段后,球队成绩并不理想,和期盼的成绩有差距。从集团到绿地申花俱乐部管理层,包括巴蒂斯塔带领的教练团队,都对前14轮的比赛做了详细、深刻的总结,为下半赛季做了一个规划和改革措施,针对上半年我们进攻不利的这样一个局面,决定在锋线上面做了一个大调整。下半年引援充分听取了教练组对于球队改造的一个意见,按照教练组的设想积极配合和落实,我们确实也接触了很多球员,包括以前的里亚斯科斯、博卡的卡维纳吉,也不乏法甲、意甲英超的一些明星球员,但最终选择了今天的这两位。”

  此次更换外援,俱乐部也是立足于中短期的目标,董事长吴晓晖说:“我们还是希望实现保八争六的目标,同时向着俱乐部年初定下的‘三年之后交出满意答卷’的目标而努力。”因此,此次绿地申花引进的外援都比较年轻,队员均处于25岁至27岁的黄金年龄。

sports.sohu.com true 解放网-新闻晨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03/n401729679.shtml report 1766 □晨报记者甘慧昨天,绿地俱乐部正式宣布:与土耳其特拉布宗足球俱乐部就前锋保罗·恩里克(PauloHenriqueCarneiroFilho)、与阿根廷博卡青年足
(责任编辑:陈国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