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国男子篮球联赛 > 全国男子篮球联赛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014年全国男篮联赛季后赛 重庆翱龙队晋级四强

来源:重庆日报

  本报讯 (记者 韩成栋)7月2日晚,2014年全国男子篮球联赛(NBL联赛)结束了季后赛首轮第二回合的争夺。首回合客场取胜的重庆翱龙黑山谷队继续着出色的发挥,在主场大田湾体育馆以100∶73的比分再度击败南京军区悦达队,从而以总比分2∶0淘汰对手,晋级四强。

  在成功夺得常规赛冠军之后,志在冲击CBA的重庆翱龙队又将目标锁定在赛季总冠军上。在6月29日进行的季后赛首轮第一回合的争夺中,客场作战的重庆翱龙队就表现出极佳的状态,以119∶105的比分大胜南京军区队,在三局两胜制的角逐中占得先机。此番主场再度迎战南京军区队,虽然外援已由奥努阿库换成了罗斯特,但重庆队依旧对胜利充满信心。

  首节比赛,主场作战的重庆翱龙队先声夺人,开局便打出了一波12∶0的得分高潮,一举奠定了领先局面。本节比赛结束,重庆队以26∶15领先。

  第二节,重庆队继续稳扎稳打,一度将分差扩大到了18分。不过,进入本节中段,南京军区队突然发力,内外线命中率均大大提升,成功将比分追至35∶41。关键时刻,于梁命中三分,帮助球队稳定住了局势。最终,重庆翱龙队带着50∶37的比分进入中场休息。

  第三节,重庆翱龙队重新找回手感,逐步扩大领先优势。尽管南京军区队随后展开反扑,试图扭转局面,但重庆队稳定的发挥没有给对手留下太好的机会,分差始终在20分左右。

  最后一节,巨大的分差使比赛失去了胜负悬念,提前进入到了垃圾时间,双方均换上替补阵容出战。最终,重庆翱龙队以100∶73的比分赢得胜利,从而以总比分2∶0击败南京军区悦达队,顺利通过季后赛首轮,闯入四强。

  7月6日,重庆翱龙队将在客场迎来季后赛半决赛第一回合的争夺,对手将是贵州队与广西队之间的胜者。

sports.sohu.com true 重庆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03/n401734318.shtml report 985 本报讯(记者韩成栋)7月2日晚,2014年全国男子篮球联赛(NBL联赛)结束了季后赛首轮第二回合的争夺。首回合客场取胜的重庆翱龙黑山谷队继续着出色的发挥,在主场
(责任编辑:陈国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