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年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2014温网 > 2014温网群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哈勒普进决赛排名将超李娜 布沙尔创加拿大历史

来源:WTA中文官网

  英格兰,伦敦 - 北京时间7月3日,2014赛季温布尔登锦标赛将展开女单半决赛的争夺,以下是温网第10比赛日十大看点!

  (6) 科维托娃 (捷克 #6) vs (23) 萨法洛娃 (捷克 #23)

  1) 这是22年以来首次出现左手将正面PK的大满贯半决赛

  上一次两位左手球员会师大满贯半决赛发生在1992年的温网,当时塞莱斯三盘力克纳弗拉蒂诺娃,不过随后她在决赛中不敌格拉芙屈居亚军。

  2) 科维托娃非常喜欢温网

  不管她的赛季整体走势如何,科维托娃总能在温网找回绝佳手感。2011年科维托娃在全英俱乐部拿到了唯一的大满贯冠军,自从2010年之后她总能在温网至少挺进八强,在最近参加的27场温网比赛中,科维托娃也拿到了惊人的24胜。

  3) 萨法洛娃将迎来首次大满贯半决赛

  本届温网之前,萨法洛娃只有过一次大满贯八强的经历——2007年澳网(负于瓦伊迪索娃)。与此同时,科维托娃则将迎来个人的第5次大满贯半决赛(前4场大满贯半决赛战绩为1胜3负,唯一的那次胜利就发生在2011年温网)。

  4) 科维托娃在第一周曾经来到过出局的边缘

  温网四强之中没有哪位球员在晋级的道路上化解过赛点,但科维托娃曾经一度距离失利只差2分 - 女单第三轮迎战30号种子大威廉姆斯,科维托娃在5-7,4-5,30-30落后的情况下惊险逆转,最终以5-7,7-6(2),7-5险胜过关。

  5) 科维托娃与萨法洛娃刚在伊斯特本经历苦战

  尽管科维托娃在交战记录方面以5胜0负领先于萨法洛娃,但在两周前的伊斯特本,萨法洛娃已经无限接近胜利,这一次故事情节将会如何发展呢?

  (3) 哈勒普 (罗马尼亚 #3) vs (13) 布沙尔 (加拿大 #13)

  6) 两位球员并列排名本赛季大满贯胜场榜榜首

  2014赛季前两项大满贯冠军分别归属于李娜和莎拉波娃,但哈勒普与布沙尔都已经拿到了15场大满贯的胜利,今晚谁会拿到第16场呢?

  7) 哈勒普今晚如能取胜将升至世界第二

  自从小威廉姆斯在去年二月份重返世界第一之后,世界第二的位置一直被不同球员所占据 - 阿扎伦卡、莎拉波娃与李娜 - 如果今晚哈勒普能够战胜布沙尔的话,她将成为最新的世界第二,而且在Road To Singapore积分榜上她也将升至榜首。

  8) 布沙尔如能取胜将成为排名最高的加拿大球员

  挺进温网四强的布沙尔已经确定了将在下周升至世界第8,她不仅将首次杀进TOP10,同时她也追平了前辈巴塞特-塞古索保持的加拿大球员最高的排名纪录。如果布沙尔能够更进一步闯进决赛 - 她将成为首位闯进大满贯决赛的加拿大人 - 她的世界排名也将升至世界第7,她将超越巴塞特-塞古索创造新的历史。

  9) 布沙尔成为了2009年之后首位在赛季前三项大满贯都挺进四强的球员

  上一位完成此项壮举的球员是2009赛季的萨芬娜(澳网亚军、法网亚军、温网四强)。

  10) 哈勒普与布沙尔唯一一次交手也是一场苦战

  两人此前唯一一次对话发生在年初印第安维尔斯站的第四轮,当时哈勒普以6-2,1-6,6-4险胜。布沙尔一度在决胜盘率先破发建立了4-3的领先,但哈勒普顽强克服危机拿到了胜利。

sports.sohu.com true WTA中文官网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03/n401735511.shtml report 1862 英格兰,伦敦-北京时间7月3日,2014赛季温布尔登锦标赛将展开女单半决赛的争夺,以下是温网第10比赛日十大看点!(6)科维托娃(捷克#6)vs(23)萨法洛娃
(责任编辑:陈国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