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中国国际女排精英赛|中国国际女排精英赛 > 2014中国国际女排精英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女排精英赛-沈静思魏秋月轮班 中国3-0多米尼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煜寅

  7月3日下午,2014年国际女排精英赛移师到郴州站重燃战火,郎平挂帅的中国女排由二传沈静思和魏秋月轮班主打,结果是直落三局以3-0零封多米尼加军团喜获开门红,早前在北仑站首回合也曾经以3-0擒获同一对手。

  中国 3-0 多米尼加(25-13、25-16、25-12)

  郴州揭幕战,中国女排启用主攻2号朱婷和16号汪慧敏、副攻6号杨珺菁和11号徐云丽、接应8号曾春蕾、二传5号沈静思、自由人15号陈展首发,早前在6月28日北仑站首回合角逐,曾经是直落三局以3-0(25-20、25-16、25-18)收获完胜。

  反观多米尼加军团派遣主攻16号皮纳和13号隆东、副攻4号费尔索拉和11号罗德里格兹、接应17号玛姆布鲁、二传7号玛尔特、自由人19号比内特出战,知名球星18号德拉克鲁兹被雪藏休战。

  第一局,中国杨珺菁背飞借打手、朱婷和徐云丽双人拦网以4-2抢占先机,随即曾春蕾反轮偷袭和前交叉、单人拦网、徐云丽发球以8-4领先暂停。又是徐云丽发球、杨珺菁拦网和背快、曾春蕾后二改写到12-7,中国朱婷冲进和打手出界、徐云丽探头球巩固优势至16-9。在曾春蕾防反、朱婷超手强攻提升到20-10后多米尼加实行两点换三点战术,中国曾春蕾下球和拦网、对方发球下网、杨珺菁背飞以25-13先胜。

  第二局,世少赛MVP袁心玥顶替杨珺菁与徐云丽搭档副攻,中国朱婷平拉开、袁心玥发球、曾春蕾后二、汪慧敏轻吊、徐云丽拦网由4-3拉开到7-4,但朱婷一传连续起伏,汪慧敏网上争球受挫连丢2分。又是汪慧敏借打手11-7、袁心玥背快、沈静思拦网改写至13-8,中国朱婷重扣、罗德里格兹发球下网以16-9保持优势。在朱婷和徐云丽拦网以19-12迫使多米尼加暂停,中国朱婷探头球、朱婷拦网、袁心玥连续近体块以25-16再胜。

  第三局,中国女排改由二传7号魏秋月和主攻9号刘晓彤首发,多米尼加军团攻传失配、一传垫飞魏秋月发球,以1-6出师不利后主动暂停。在徐云丽拦网、汪慧敏平拉开、曾春蕾偷袭二次球改写到12-4后,中国3号杨方旭于14-5时接班发球得分的曾春蕾。汪慧敏防守抽筋随即被12号惠若琪换下,中国魏秋月传球惠若琪后三、徐云丽近体块出现失配,好在杨方旭后二、惠若琪平拉开、对手推攻和重扣相继出界以20-11和25-12锁定胜局。

  泰国 0-3 比利时(20-25、20-25、13-25)

  晚上进行的第二场角逐,泰国女排从比赛伊始即打得非常被动,一攻惨遭拦截、拦防漏洞较大而落后到10-16,随即在改写至14-21和17-22后以20-25先丢一局。次局较量,比利时女排由4-3逐步提升到8-6,并且在12-11打出6-0冲击波,而后改写到21-15和25-20再胜。第三局则是由比利时女排以10-5和16-10占据优势,最终定格到25-13而锁定局分至3-0。

  7月4日,国际女排精英赛郴州站战至第二日,具体对阵形势是中国VS比利时(16:00)、多米尼加VS泰国(19:30)。(任煜寅)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03/n401739379.shtml report 2228 7月3日下午,2014年国际女排精英赛移师到郴州站重燃战火,郎平挂帅的中国女排由二传沈静思和魏秋月轮班主打,结果是直落三局以3-0零封多米尼加军团喜获开门红,早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