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斯诺克2014-2015赛季 > 斯诺克14-15赛季诸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澳洲赛沃顿进八强战特鲁姆普 坦言更偏爱旧赛制

来源:搜狐体育

  TOP147.com澳大利亚本迪哥讯,2014世界斯诺克澳大利亚公开赛7月3日在本迪哥体育馆继续进行第二轮比赛,英格兰选手里奇·沃顿在个人第二场比赛中5比2击败马丁·古尔德跻身八强,在接下来1/4决赛中沃顿将对阵贾德·特鲁姆普。

  “我拿到赛点后他打出一杆精彩的破百,但说实话这场比赛总体来说我打得非常好,这是我本赛季开始以来几场比赛中打得最好的一次。”沃顿结束比赛后表示,“我得分情况很不错,安全球非常像样,最后一局通过几次努力还是赢了下来。”

  曾经在无锡夺冠的沃顿并没有在上周的无锡精英赛中再度打出好成绩,他介绍说:“我在无锡的第一轮击败了彼得·莱恩斯,第二轮我输给了曹宇鹏——他在那场比赛中打得非常好,我并不觉得自己发挥得很差,事实上我觉得这场第二轮的比赛我打得好于第一轮。所以说现在比赛的质量是很高的,尤其是在赛季刚开始的时候,每个人都有些生疏,大家并没有进行很多的训练。我只是尝试在赛季初让自己能够在比赛中走的更远。”

  相对于新赛制,身为前16的沃顿更加偏爱沿用旧赛制的澳洲赛:“从128人的平行签表开始打这样为我们增加了难度,但澳大利亚、上海以及世锦赛还是保留了原有的赛制,作为世界排名前16的球员不像以前那么容易。现在每位球员都这样出色,从我个人角度而言说实话我更喜欢旧赛制——32个人,赛事规模小,每个人都争取出战的权力,而现在需要赢得第一轮比赛来跻身正赛。”

  “我需要在赛季初摆脱这种生疏的手感,打一些像样的比赛。事实上前两场比赛的难度不小,希望我能够用自己的方式完成接下来的比赛并且跻身半决赛,甚至打进最终的决赛。”

  对于下一场比赛中的对手特鲁姆普,沃顿评价说:“他用积极的方式去打斯诺克,希望我也能够做到类似的效果,非常期待这场比赛。我们之间交手不多,顶多是在冠军联赛和PTC站赛中有过对抗。我们似乎总是在两场不同半区的半决赛中输掉,他在英锦赛夺冠的那一年我在另一个半区输给了马克·艾伦。如果我们能够有一天在决赛中相遇那一定会是一场不错的比赛。”(TOP147记者.狸猫)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03/n401742537.shtml report 1039 TOP147.com澳大利亚本迪哥讯,2014世界斯诺克澳大利亚公开赛7月3日在本迪哥体育馆继续进行第二轮比赛,英格兰选手里奇·沃顿在个人第二场比赛中5比2击败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