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年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2014温网 > 2014温网群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布沙尔2-0完胜哈勒普 一盘未失首进大满贯决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锋

  北京时间7月3日,2014年温布尔顿网球公开赛结束了第二场女单半决赛的争夺,赛会13号种子——加拿大新秀布沙尔延续良好状态,虽然她先后浪费了5个赛点,但还是以7-6(5)/6-2完胜3号种子哈勒普,职业生涯首次打进了大满贯女单决赛。以一盘未失战绩杀进决赛的布沙尔将和6号种子科维托娃争夺冠军,后者在率先结束的比赛中直落两盘淘汰了同胞萨法洛娃。

  小将布沙尔今年在大满贯赛场打出了boss级的水准,连续三项大满贯赛事都杀进了四强;今天与她隔网相对的是另一个今年在大满贯胜场数最多的球员,目前二人同以15胜排名榜首,这场比赛的结果将决定谁才是今年到目前为止的大满贯胜场数女王。双方此前唯一的交手发生在今年的印第安维尔斯赛,当时哈勒普苦战三盘险胜。本次比赛布沙尔一盘未失跻身四强,而哈勒普的状态是渐入佳境,随着比赛的深入逐渐开启横扫模式。尽管二人的号召力不如小威、莎拉波娃、甚至已经提前晋级的科维托娃,但这无疑会是一场高水准的对决。

  首盘比赛由布沙尔先发球,前两局二人都强势保住;迅速适应对手打法的哈勒普在第三局大范围调动对手,一直被对手压着打的布沙尔惨遭破发,不过她马上凭借凶狠的接发轻松回破,比分来到2-2;四局战罢哈勒普申请了伤停,重新上场后哈勒普的移动受到了一定的影响,每一个发球局都保的很艰难,第八局挽救了两个破发点才艰难守住,比分来到4-4;之后布沙尔的发球局一直保的很扎实,哈勒普也顶着首盘无路可退的压力稳健保发,顽强将比赛拖入了抢七。抢七进行到哈勒普3-2领先时比赛因现场观众晕倒被中断,重新上场后布沙尔在2-4落后的情况下连下四分以6-4率先拿到盘点,最终她抓住第二次机会以7-6(5)先下一城。

  第二盘前两局双方各自保发,第三局哈勒普在一局中送出了3次双误,其中有一个出现在破发点上,率先破发的布沙尔紧跟着轻松保发,以3-1拉开了比分;此时的哈勒普阵脚大乱,第五局又是接连送出双误和失误,结果布沙尔再次破发,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了4-1;哈勒普在第六局反攻无果后被逼入了1-5落后的绝境;此时的3号种子已经命悬一线,很快就以15-40送出了两个赛点,虽然她没有放弃,挽救了3个赛点顽强保发,但已无力撼动布沙尔的优势,13号种子在自己5-2领先的发球胜赛局中很快以40-15拿到了两个赛点,哈勒普利用对手的波动又化解了两次危机,但布沙尔还是挽救破发点并抓住了第六个赛点机会以6-2锁定胜利,职业生涯首次打进了大满贯的女单决赛。(王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03/n401747763.shtml report 3815 布沙尔进决赛北京时间7月3日,2014年温布尔顿网球公开赛结束了第二场女单半决赛的争夺,赛会13号种子——加拿大新秀布沙尔延续良好状态,虽然她先后浪费了5个赛点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