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中国网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李娜被爆与外教卡洛斯分手 原因非近来战绩不佳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伦敦7月3日电(记者 王曦)尽管温网比赛还未结束,但李娜已经与她的外教、阿根廷人卡洛斯宣布分手。比利时媒体3日爆料称,就在温网止步第三轮后当晚,卡洛斯即当面向中国金花提出辞职,师徒二人长达两年的合作就此画上句号。记者随后就此事联系到李娜团队,但该团队目前并未作出正式回应。

  据知情人士透露,此次分手的原因并非外界所猜测的李娜近来战绩不佳,而是因为卡洛斯准备把主要精力投入到位于北京的网球学校的教学工作中来,毕竟执教李娜将会占用他过多的时间。就在中国金花温网第三轮输给斯特里科娃后的当晚,卡洛斯就和李娜说明此事,而李在毫无心理准备的情况下一度洒泪。

  比利时媒体报道称,卡洛斯说,从情感层面来看,此番告别并不容易,毕竟他和李娜,还有她的丈夫姜山曾经度过了一段难忘的时光。卡洛斯强调,他很感激李娜,正是因为其不懈的努力,使自己证明除了能够执教海宁外,同时还能带出其他优秀选手。而李娜的成功,在于其勤奋和努力,由此让他打开了亚洲网坛乃至国际网坛的大门。卡洛斯指出,李娜的勇气让他充满敬意。

  不过截至记者发稿时,李娜和卡洛斯二人均未就分手一事作出评论。但据知情人士介绍,李娜和卡洛斯目前已就此事达成一致,而中国金花目前已经回到中国。卡洛斯则表示,如果需要,他将会为李娜推荐新的外教。

  此前两年中,正是在卡洛斯的精心调教下,32岁的李娜从法网夺冠后的低谷重新崛起,并在今年年初的澳网夺得了个人的第二座大满贯奖杯。并跃居世界第二的位置,由此创造了中国乃至亚洲网球的历史。不过,在今年澳网夺冠后,李娜再度“迷失”,而在法网遭遇一轮游后,卡洛斯就曾对媒体表达了萌生去意的想法。
sport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ty/2014/07-03/6349098.shtml report 807 中新社伦敦7月3日电(记者王曦)尽管温网比赛还未结束,但李娜已经与她的外教、阿根廷人卡洛斯宣布分手。比利时媒体3日爆料称,就在温网止步第三轮后当晚,卡洛斯即当面
(责任编辑:厉胜男) 原标题:温网李娜被爆与外教分手:原因并非近来战绩不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