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聚焦 > NBA快报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4日早报:尼克斯挖走湖人助教 热火雷霆追莫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北京时间2014年7月4日,以下是NBA相关消息汇总:

  米尔斯肩部手术成功

  据圣安东尼奥媒体报道,澳大利亚后卫帕特里克-米尔斯成功进行了右肩部的手术,该手术是在达拉斯进行的。肩部伤势是困扰米尔斯的老问题,上个赛季他一直带伤作战。此前曾有消息表示,米尔斯需要休息7个月左右的时间,因此会缺席今年9月份在西班牙举行的男篮世界杯,新赛季常规赛也会受到很大影响。米尔斯是马刺夺冠功臣,上赛季场均10.2分2.1个篮板球1.8次助攻。昨天凌晨米尔斯和马刺达成续约协议,新合同为3年1200万美元。

  热火雷霆追莫罗

  ESPN著名记者马克-斯特恩爆料称,热火和雷霆两支强队均有意神射手安东尼-莫罗。莫罗身高1米95,今年28岁,在联盟征战了6年。2013-14赛季莫罗为鹈鹕队出场76次,场均18.8分钟时间内能够得到8.4分1.8个篮板球。莫罗的三分球非常出色,职业生涯命中率为42.8%,上赛季高达45.1%,而且平均每36分钟出手达到4.9次。雷霆首发得分后卫萨夫洛沙投奔老鹰,老鹰替补得分后卫雷阿伦有可能退役,莫罗加盟后有机会进入轮换阵容。

  尼克斯挖走湖人助教

  据报道,湖人助教科特-兰比斯决定接受禅师的邀请,加盟尼克斯,成为老鱼费舍尔的首席助教。这是费舍尔教练组的第一次增加人员。此前曾有报道表示,兰比斯的合同为4年480万美元,是联盟最贵的助教之一。兰比斯曾长时间辅佐菲尔-杰克逊,精通禅师最擅长的三角进攻,当时费舍尔是湖人队球员,三人关系良好。兰比斯还曾经在森林狼担任过2个赛季的主教练,之前也是湖人的主帅候选人之一。

  (少东)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04/n401762676.shtml report 1244 北京时间2014年7月4日,以下是NBA相关消息汇总:米尔斯肩部手术成功据圣安东尼奥媒体报道,澳大利亚后卫帕特里克-米尔斯成功进行了右肩部的手术,该手术是在达拉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