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林书豪直播|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姚明直播 > 火箭-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林书豪离队仅需1人点头 选秀夜险遭交易至76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林书豪将步阿西克后尘

  北京时间7月4日,美国著名篮球专家杰克-费舍尔在推特上透露,火箭和76人早在选秀大会之前,就开始就交易林书豪进行秘密谈判,后者险些在选秀夜被送到费城。目前,火箭和76人仍在继续谈判,只要莫雷的昔日助手、现任76人篮球运营总裁的萨姆-辛基点头,那林书豪就会改投费城。

  昨天火箭高层携“魔登组合”和安东尼进行了会面,据说休斯顿人的招募效果不错。因为火箭在丰田中心的球馆外打出了安东尼身穿火箭7号球衣的照片,这让林书豪非常不爽。不少业界人士认为,这个插曲将会加速林书豪离开休斯顿。

  今天接受采访时,辛基表示他对所有交易均持开放态度,这可能是暗示76人愿意考虑吃下林书豪的合同。林书豪下赛季的薪水为1500万美元,但在计算薪资空间时,则是按照840万计算。

  “从目前的情况看,76人是林书豪最有可能的新下家。别忘了萨姆-辛基是从火箭走出来的,当年他可谓是莫雷的左膀右臂。之前辛基已经帮过莫雷一次,吃下了问题新秀罗伊斯-怀特。”专家约尼-普拉克分析说。

  早在去年夏天,莫雷就曾尝试过交易林书豪,还有阿西克,但因为他的要价太高,谈判最终流产。据多个消息源证实,当时和火箭谈判的球队中,76人便是其中的一支。

  如今莫雷正全力追求安东尼和詹姆斯,因为亟需腾出薪资空间,所以他在谈判中的姿态放的很低,之前将阿西克送到鹈鹕的交易中,他外搭150万美元的现金换得了对方的1个未来受保护选秀权,几乎是卖了白菜价。

  “线人告诉我,76人和火箭目前仍在谈判,只要詹姆斯和安东尼这两人中有一人答应加盟火箭,那林书豪就会被送到费城。早在选秀大会之前,莫雷就和辛基秘密谈判过,甚至选秀日当晚都在谈,当时的谈判涉及到了火箭的25号签,但双方最终还是没能达成一致。”专家杰克-费舍尔说。

  在专家普拉克看来,处于重建期的76人吃下林书豪的合同并无风险,毕竟后者明年夏天将成为自由球员。下赛季将年满26岁的林书豪可以胜任首发,也可以打替补,加盟76人后,他的出场时间和球队地位将会获得极大的提升。

  “辛基肯定会要求在交易中得到一个未来选秀权,或者是一个潜力股球员。火箭对此心知肚明,为了得到安东尼和詹姆斯,莫雷最终还得在筹码上作出让步。”普拉克如是说道。

  (清河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04/n401764822.shtml report 4312 林书豪将步阿西克后尘北京时间7月4日,美国著名篮球专家杰克-费舍尔在推特上透露,火箭和76人早在选秀大会之前,就开始就交易林书豪进行秘密谈判,后者险些在选秀夜被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