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年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2014温网 > 2014温网群雄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小德VS迪米交手纪录3胜1负 去年法网小德三盘胜

来源:搜狐体育

  [1] 诺瓦克·德约科维奇(塞尔维亚) vs. [11] 格里戈尔·迪米特洛夫 (保加利亚)

  FedEx ATP交手纪录:德约科维奇3胜1负领先

  (ATP中文官网报道)  在德约科维奇和迪米特洛夫上一次交手同时也是两人在大满贯的第二次交手后,很多东西有已经有了改变。13个月以前,德约科维奇在罗兰加洛斯第三轮中以6比2、6比2、6比3轻松战胜迪米特洛夫。

  在草地已经获得了九场连胜后,迪米特洛夫将在周五展开他的首次大满贯半决赛之旅。“他本赛季在草地未输一场的事实已经足以证明他的实力了。”德约科维奇说。

  23岁的保加利亚人从赛季初的世界第23位一路蹿升,将在下周的最新一期排名中升至世界第十位,这也是他首次跻身世界前十。周三,他在温网八强战中将卫冕冠军穆雷挑落马下。“我相信许多人都已经将迪米特洛夫视为大满贯冠军的热门人选,”德约科维奇说。“可能是本届温网,也可能是接下来的大满贯。”

  今年,迪米特洛夫在ATP巡回赛的三种不同场地上均有冠军入账。“他今年在每一个场地类型都拿到了冠军,这足以说明他的实力和强大的调整能力。他取得了很大的进步,并且也积累了很多大赛经验,这样的经验显然对大满贯这样高级别的比赛是很有帮助的。”

  德约科维奇将为他的第三个温网决赛和生涯第14次大满贯决赛而战。2011年赛会冠军只有在温网夺冠,才能够超越纳达尔,成为世界第一。

  迪米特洛夫在半决赛赛前说道:“我们都知道诺瓦克的实力,当他状态好的时候,他能够打出令人难以置信的网球。这场比赛肯定非常艰难,我知道这会是一场硬仗,所以我会做好充分的准备,并尽力发挥。”

  上一次德约科维奇在大满贯比赛中不敌排名前十以外的球员,还要追溯岛2010年的温网半决赛中,当时他不敌世界第13位的伯蒂奇。

  下面,我们来看看两人本届温网的数据对比: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04/n401764934.shtml report 1317 [1]诺瓦克·德约科维奇(塞尔维亚)vs.[11]格里戈尔·迪米特洛夫(保加利亚)FedExATP交手纪录:德约科维奇3胜1负领先(ATP中文官网报道)在德约科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